愛情海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幸福路也許很遠很長 
人只有雙腳沒有翅膀  
我享受一步一步前往 
有真愛在等我的方向


最近很喜歡聽有長笛演奏的曲子,所以有了這個樣板作品。

長笛伴奏的歌有哪些啊,上一篇提到的孤單北半球就是了,民歌的話...有浮雲遊子,再來還有......梁詠琪唱的這首,愛情海。

有幸在台北長大,常逛台北西門町,或是無意間路過哪裡,就能遇到明星的簽唱會,像是周蕙啊,郭靜,還有S.H.E.她們在現場演唱,遠遠就能看到,我遇到梁詠琪是在某個陰雨的冬季,就像現在這樣的天氣,我忘了那時跑到重慶南路做什麼,總之不是買書,回家時看到她,在新光三越廣場前面臨時搭的舞台,幫歌迷簽名,好多人在排隊,雖然距離滿遠,但能免費見到本人,好像也滿幸運的!



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琪粉,因為我買了她很多CD,從她唱短髮的時代就開始聽她的歌了。她的形象也不算太差,到底就是跟鄭伊健還有邵美琪的三角關係,港媒還形容為(搶麵爭奪戰),即使這樣我是覺得還好,也不覺得這樣算小三,她後來也沒跟鄭伊健在一起。

好像有點離題了,我原本要聊的是長笛,因為好久沒在圖文插畫這個欄位發文,大家就隨興看看吧,順便聽聽歌,十二月到了一年的尾聲,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


愛情海也許有雨有浪 
我只有平靜沒有翅膀  
不怕離開你的船搖又晃 
偶而閉上眼品嚐  
你的愛開始飄雪前 
那美好的時光...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