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四大教主(2)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人看起來都很累?(好像現在的心情!)

兩人看起來都很累?(好像現在的心情!)


這次畫四大教主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其中三個人的身高都是158公分,有一個跟別人不一樣,有160公分,是誰呢?

是四人之中年紀最小的楊丞琳喔!

這出乎我意料之外,她反而最大隻(我說身高),跟她的外號可愛教主不太一致了,我以為可愛的女生,都是155以下的...小鳥依人樣。

畫四個還真有疲勞感,畫完都跨日了,精緻度也不是很好,就給自己70分吧,手邊還有兩三張半成品都沒完成,這四個教主算是插隊進來。她們出道的時間點都很接近,說王心凌,大家應該都是從那她首(愛你)熟悉起來,隔年她又推出了新的單曲Honey,也是相當輕快的歌曲。

然後,我又發現一件事,就是瑤瑤也有一首歌叫做honey,跟Cyndi那首撞名,大約晚了五年,因為瑤瑤出道比較晚,或許大多數的人聽的版本都是王心凌的honey..

三教主王心凌我中意那些歌??除了月光之外,就是這首。那時她剛跟姚元浩分手,阮經天義務幫忙拍這首歌的MV(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常常在車上聽。


回憶比真實精彩,就當過去是一種學習,雖然好不容易。

對啊~好多回憶是在網路上製造出來的,有些格友認識十年都還沒見上一個面,卻留下很好的故事,見面吃過飯的格友,更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憶,就像這些藝人,豐富了我們年輕時的快樂生活。



關於四教主小琳呢?啊~好像不該叫這麼親密,我是從那首慶祝知道她的。(不是曖昧),那時台灣流行樂壇也改編許多韓國電子舞曲。


可別說這些流行歌是年輕人的文化啊,當年這些可愛的旋律也能讓小朋友們琅琅上口呢!!(不知不覺這首歌竟然也快超過20年!)

誰發了財誰苦哈哈,這一刻煩惱誰理它??

哈哈~真有那麼簡單就好了,華人就是小時候比成績,長大之後比工作,老了之後比存款房產,就是沒人比健康,只要有錢,好像還是比三高有成就??

這四個人只有小琳結了婚,先生叫做李榮浩吧,也是歌手,我不是說當藝人就應該要怎樣怎樣,畢竟人生怎樣過,都是自己的選擇,不查還好,楊丞琳原本竟是不婚主義者...^^;

(女性藝人好像很多都單親,或者要提早工作養家,有恐婚症我們能理解),去爬了一下文,原來她跟先生結婚前認識好多年了,有感情基礎,所以就答應他的求婚,這結果好像也不錯。


白色筆電用了十年終於去了回收場..

白色筆電用了十年終於去了回收場..


我最近參加了一個有八萬會員的人物畫社群,很有趣,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人物畫,最重要的是輕鬆,因為諷刺與幽默往往在一線之隔,在這裡你不會看到(畫的好爛喔)(畫的都不像)這種回應,反而是延伸出另外的想像,畫的不像也可以想像成另一個人物,這就是我想要的自由繪畫的快樂,如果糾結在好不好看,逼不逼真這件事,那就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壓力了,而且我認為這與演奏樂器或唱歌的不同點在於,繪畫你有更多的揮灑自由。

四大教主系列(完)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