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蜜小農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高一的時候,數學老師在下課前跟我們閒聊,我忘了他怎麼提到CD這件事來,他說:

如果一張專輯裡面十首歌,有一兩首你很喜歡聽的,你就賺到了。

當時我沒多想,那時候的音樂市場好像都是這樣,整張都很好聽的CD,恐怕只有精選輯了吧??後來我才明白,人生要像精選輯一樣完美,是不可能,有的歌手發過片,卻沒紅起來,成了一片歌手,也有的歌手只紅了一兩片,之後就沒了下文,這像不像只要有一兩首喜歡的曲子,人生無憾了呢?

我想是的。

許多人小時候努力念書,樣樣一百分,看似完美的學霸人物,可能生活自理是不及格?有的人或許一帆風順,平步青雲,到了後來才發現身邊一個朋友也沒有。有的人家財萬貫讓人羨慕,到了晚年卻發現子女對他們沒有愛,只想分財產...。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把握現在,又該把握什麼東西?大人總要小孩把握時間上進,長輩總要晚輩把握時間經營健康,每到選舉,政治人物就會叫你把握手中神聖的一票...(選上之後用聖人的標準要求別人,卻用最低標準要求自己)。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想法,告訴你該怎麼做,結不結婚,要不要搬離家人,留在這裡還是離開??

真正能把握住想要生活方式,只有靠自己。

27萬會員裡面,您會路過我家進來看看,或許我就是那10首其中的一首被看上的萬中取一,這真是我的榮幸,而我發過的三百多篇文章,也不是每一篇都很能引人目光,畢竟這不是我的事業,經營這裡,只是我的興趣,我不太能投入全心全力,生活上,總有其他柴米油鹽,大人小孩之事。




這個波蜜小農就是短時間一小時內產生出來的作品,以一小時的基本工資來說,大概只值160元...(笑),花160元,大家應該會選擇吃頓好一點的中餐。

我早就想畫一些台灣特色的小品,不是台灣小吃,不是台灣風景,也不是台灣明星,是在你我身邊經常可見的事物,然後藉由這些事物,感受到一股親切感,反正小狗小貓小女生小男生,我都畫過了~還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嘗試,企業商品不是難畫,是印刷字太多,弄起來很費工,不太符合現代人要快要好的基本要求,於是選擇了白色底的波蜜果菜汁,背景白色好處理。

圖片左方留下一片空白,原本想畫一個俏皮的小女孩,後來想想女生畫太多了,何不換個角色?就是你看到的小農夫了,希望大家喜歡這個臨時跑龍套的可愛角色。

也希望大家喜歡今天比較感性一點的發文。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