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失戀的人一封信!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給失戀的人一封信!

好久沒有談過這系列了!不是我周遭的人失戀才想談這個話題,只是一個主題而已!看的人別想太多😂起初失戀的時候覺得好痛好痛!甚至想要一了百了,但你有沒有想過⋯當初戀愛有多甜蜜⋯滿心都是對方⋯甚至叫你吃對方大便都可以😂那你失戀的時候是不是該承受分開那分痛苦呢?哪怕你的心快被撕裂了!可是只要咬牙度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我看過一部電影「前任3」,裡頭對男女失戀有很貼切描述,女生是分手後低潮時期需要朋友和各式各種陪伴,男生是失戀後高潮到處浪之後才開始傷感,男女生對待失戀大不同!我看過一本書叫「刻意失戀」,其中介紹的空椅法覺得很好,這方法其實說穿了就是「換位思考」,你可能指責男方空閒時間只會打電動⋯可是如果給女生一段時間,你會不會選擇去逛街呢?逛網拍?看韓劇?男女生只是選擇不一樣⋯可能指責女生太現實?只會為了錢錢錢!但「左心房右心房比不上別人有車又有房」,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畢竟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要錢,雖然愛情跟麵包我會選愛情,那是因為「千金易得;真愛難求」,遇到真愛的機率跟中樂透一樣,如果生活過不下去⋯關上燈閉上眼睛也能忍忍!😂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目前一個月1200多還不能每個月都出金~

1.1K會員
61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