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由職業者週報:如何創造客戶無法拒絕的超值優惠,打造超過10萬美元的線上事業,在 LinkedIn 上發布以獲得最大效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麗又勤奮的靈魂啊!歡迎來到我的自由職業者周報 11月部份精華內容!在本篇文章中,我將和你分享一些讓你做自己熱愛的事並賺取收入的技巧,幫助你早日實現心靈自由、時間自由、地點自由和財富自由!


你是否想了解如何創造客戶無法拒絕的超值優惠?你是否想利用社群媒體和電子報打造超過10萬美元的線上事業?你是否想在 LinkedIn 上獲得更多關注?你是否想利用 TikTok Shop Dropshipping 創業新機會?你是否想設定合適的收費標準?

如果你有任何上述疑問,那麼這篇文章就是為你寫的。


創造客戶無法拒絕的超值優惠,邁向成功

這篇文章提供了與自由職業、個人品牌和多重收入來源有關的各種主題和案例說明,例如關於Domino's Pizza 如何成為披薩外送市場的領導者的分析,如何在聖誕節期間透過提供聖誕燈飾安裝服務來賺取額外收入的機會,以及一位通過Excel使用教學而取得巨大成功的女性的成功故事,當然還有尋找新工作的奇琶方法

希望透過這些分享,幫助你找到追求事業巔峰的契機。


打造超過10萬美元的內容創作者事業

這篇文章分享了各項有助於事業突破和財務自由的建議,包括如何利用社群媒體和電子報打造超過10萬美元的內容創作者事業、如何使用電子郵件提高會議效率、如何營造成功的客戶生態系統以及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擴展業務的資源

文章中也分享了可行的步驟、驗證過的策略和實用建議,讓你能夠發揮潛力、實現目標。


如何在 LinkedIn 上發布以獲得最大效果

LinkedIn 是全球最大的職業社交媒體平台,擁有超過 8 億用戶。對於自由工作者和創業家來說,LinkedIn 是建立個人品牌、拓展人脈和尋找工作機會的絕佳平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由職業者週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專欄】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什麼人討厭現有的工作,但就是沒選擇辭職?我從自由業中獲得的三個啟發在許多現代職場電視劇中,我們偶爾會看到類似的橋段: 當主角或重要的角色工作得不開心,或被奸詐的同事或上司陷害時,他們都會非常霸氣地怒斥對方說:「現在我不幹了!不是你炒我魷魚,而是我炒你魷魚!」 在我還未踏入社會以前,會覺得這類情節非常爽,很替該角色感到解氣;然而當我踏入社會後,卻發現其實少有人真
Thumbnail
avatar
浩然
2023-09-23
在家也能拚經濟:從零開始的斜槓創業,全職媽媽教你的全方位財務自由計畫相信這本書的書名絕對會吸引所有想要從事斜槓創業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尤其身為全職媽媽,到底如何在每天僅有的零碎時間創造收入呢?作者身為一個養育三個孩子的母親,於2007年創立名為「省錢老媽網站」,目前平均每個月有近兩百萬名的高流量,也幫助了許多想要省錢及聰明管理自己時間的人們得到有用的資源。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6-26
讀書心得: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雖說轉生、穿越的梗已經玩到爛,但好故事依然層出不窮,這次介紹的這部「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就是其中一個傑作的代表,我對這部的喜好程度,大概可以排在小書痴後面,然後領先第三名很多這樣的程度。 附帶一題,精裝書檢定通過的書目前在我心目中不到五套,全都是有點年紀的經典小說。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3-10
投資隨記51_最容易達成財務自由的職業!!??前幾週,有個朋友傳了幾張圖給我 並問我,這個職業是不是真的只要20年就可以達成財務自由?? 我回答他:「是,但也不是。」 是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方法是正確的 公務人員,基本上大家追求的就是兩個字「穩定」 在軍公教中,門檻最低的,就是軍人 在全募兵制實施後 體檢過了後,就準備入營展開軍旅生涯 … …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2-27
【職場20】沾染商業氣息的發表,還有多少學術自由?每個人都有不容觸及的紅線和底線,要怎麼做,都是一種選擇。而事實上,我們也都可以有所選擇。
Thumbnail
avatar
Dr. Soonlin
2021-06-04
全職工作,還是「自由接案」? |《終結失業,還是窮忙一場?》 | 眾讀PopRead全職工作的好處就是自由接案的壞處;全職工作的壞處就是自由接案的好處。 基本上就是要在「穩定」和「自由」之間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1-12
那些年那些事【職場→自由之路】_03專業已死之無語問蒼天既然大家都覺得會日文沒有價值,那為什麼我不能悠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做自己份內的工作,老是要在東一聲呼喚西一聲求救中不斷離座去協助翻譯呢?他們需要我,卻不肯相信我,或者,想證明自己也很行,就不必承認他們需要我。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9-12
不變的求職定律會是「充滿熱情」嗎?自由奔放的台灣女生在日本企業的就職筆記某日在打掃房間時,突然翻到了自己四年前的就職筆記。看著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時序像突然間被倒轉了一樣,那些心境與體會都在眼前現正熱映中。
Thumbnail
avatar
Iku Lin
2020-06-01
一起來聊聊自由職業吧(2/3)!在上一篇關於自由職業的文章中,我們介紹了自由職業的定義、好處與壞處、從事自由職業的理由、以及入行前所需要進行的準備等;而在這裡,我們將進一步討論大家最重視的一個問題:自由職業者的案子到底從何而來?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鍵盤諮詢室 KCR
2020-04-24
一起來聊聊自由職業吧(1/3)!農曆新年在即,想轉換跑道挑戰一下比較不一樣的職業嗎?那麼,有沒有興趣來試試看『自由職業』這個特殊的工作型態呢?此系列文章將會告訴你自由職業究竟是什麼,以及該如何入門 ...
Thumbnail
avatar
鍵盤諮詢室 KCR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