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成為自由職業者嗎?快來看看這些讓你一步步實現夢想的祕訣!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親愛的自由職業者和創業家,你好!

我是miss aloha,一位自由職業者、創作者和數位遊牧民族。很高興你能閱讀我的 自由職業者周報 8月精華版!這是每月一次的免費公開文,目的是幫助你找到自己熱愛的事並賺取收入,早日達成心靈自由、時間自由和財富自由!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考慮 訂閱我的付費電子報,每週收到更多國外付費限定的精彩內容,還能優先限時免費索取我的最新作品,學習如何打造個人品牌、創造多元收入和實現數位遊牧生活!和我一起成長和學習吧!

現在就點擊這裡訂閱!


好了,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8月份的精華內容!

🚀如何打造成功的自由職業生涯,100個創業點子幫你實現!

你是否厭倦了傳統的工作型態,想要自己當老闆?你是否對現有的市場和產品感到沒有挑戰或不符合你的價值觀?你是否想要發揮你的創意和熱情,做出有意義的改變和影響?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麼你一定要看看這個:Idea Stash

這是一個收集了100個經過研究且可執行的創業想法資料庫。

每個想法都擁有迷人的名稱、背景、口號、解決的問題,以及相對應的目標受眾。此外,還包含清晰的潛在市場規模、潛在收入來源和合作策略,還有驗證想法的建議。快來探索這些創意,找到符合你熱情和抱負的完美創業點子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由職業者週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98內容數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周報】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