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爆笑動物研究所-50個滑稽動物行為》帶你一窺動物們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動物為了生存也太搞笑了吧!

受到驚嚇就暈倒的田納西昏倒羊、生氣就吐口水的大羊駝、用舌頭挖耳朵的長頸鹿……。

還有一些動物根本有特異功能,像是可以不拍翅膀就飛行1000公里的信天翁、從高處落下永遠腳著地的貓咪、舌頭可以在0.07秒黏住獵物的變色龍……。

《爆笑動物研究所-50個滑稽動物行為》

《爆笑動物研究所-50個滑稽動物行為》


《爆笑動物研究所-50個滑稽動物行為》介紹好多動物們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有些感覺好古怪、有些好噁心、有些好厲害、有些好聰明!但是全部都好有趣!!讓人感到好驚訝!

沒辦法~因為我們人類就愛大驚小怪啊!!


為什麼說貓咪有九條命?

為什麼說貓咪有九條命?

遇到危險會暈倒的羊!

遇到危險會暈倒的羊!

讓寶寶住在嘴巴裡的吳郭魚!

讓寶寶住在嘴巴裡的吳郭魚!

噁~長頸鹿竟然用舌頭挖耳朵?!

噁~長頸鹿竟然用舌頭挖耳朵?!


這本書不僅介紹動物們有趣的習性,還會更進一步說明動物們會有這種行為的原因。

從有趣、好玩的角度切入,引起孩子去認識動物特性的動機,感覺真的好棒棒~

是一本連大人也會忍不住想看的書!

 

 

除了用看的,也能用聽的喔!

小雲朵噠噠噠podcast【我知道我知道】單元,收錄部分內容,「用聽的」來了解有哪些動物的行為真搞笑吧!!

Ep7.【我知道我知道】這些動物的行為好搞笑(上集)

Ep32.【我知道我知道】這些動物的行為好搞笑(下集)

 

⭐podcast節目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user/littlemycloud/platforms

 Spotify, KKBOX, Google podcasts,firstory都可以收聽!


《爆笑動物研究所-50個滑稽動物行為》

作者: 崔希雅‧馬汀努‧華格納 

譯者: 張東君

出版社:小皇冠文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