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承諾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不再追尋妳的背影。

李恕權 -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只是當時 不是太確定

放手 有當下的時空背景

價值觀 人生觀

她輕鬆消費的 她要給的

都是她母親給予

我用不了

她一句 我帶你去

她一句 我給你

都是我當時 無法


她一句 等我

我也給不了

畢竟 我連自己未來都不知道

更何況 那時我們之間有太多模糊地帶


等過 終於也放手

無聲的承諾

只是再也沒愛過

有些事 不必對人說

有的人 在心中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