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她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到女生房間 是她

她身材很好 個性很好

有個可愛的臉

但 她有個習慣

跟每個男性都可以很好

甚至不避嫌

在每個男性間穿梭

所以 就算到過她的房間

我也沒碰過她

也沒越過那個界線

就是個好朋友

就算 有人認為我們該在一起

但 她誰都好 誰都能約

我無法接受

她也管不住自己


她 讀著國立大學

有漂亮的臉孔 但平板的身材

說她聰明 但其實...

第一次上班見我

就纏著我 要我幫她買早餐

早餐而已 不過是她的手段

她不避嫌的 在公司對我示好

但 她離開公司,就像換一個人

冷漠 淡然

她也習慣在某個環境 跟某一個人

所以 我試著冷漠

她也理所當然 跟另一個男同事親密

不懂她想什麼

就在我提出離職 她又不捨

拒絕了她的挽留跟暗示

她提早我一個禮拜離職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