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輪『抗達里尼』靜心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12.06

本次靜心是由『貫譽老師』帶領的課程,因為大寶近期在籌辦多項的戶外靜心活動,所以12月的三週都是由貫老師來幫忙代課,而我很榮幸地搶到了第一週的課程,一開始老師有特別提到:


七脈輪無法互相支持共振跟協調時,容易在肉體上發生脊椎能量上的瘀塞現象,進而導致心理上有『 迂迴在無法想通的事情、鬼打牆、一直在演繹妄想與幻想之中無法辨別真相、渴望的事情無法實現 』的現象,所以對於這些現象要破除可以使用抗達里尼的靜心來處理,這個海底輪靜心是很有力量的!


而我確實對於我修行的狀態上確實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一直以來我都會覺得到底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但往往過一陣子就好了,但過一陣子又有不斷重複的想法念頭,一直遲遲無法前進的狀況,所以我真的對這樣的情況很有興趣,覺得這就是命中註定要上的課程。


當天到達現場之後,貫老師開始講解:身體的脈輪就像齒輪一樣,齒輪跟齒輪之間是需要配合協調好的,如果一個卡住了就會無法前進,很多時候,明明機會就在眼前,但因為能量沒有通暢的關係,所以時常的懷疑自我,導致錯失良機,透過這樣的靜心,想像自己的身體是一個奶瓶,而靜心的動作就像是刷子在洗刷你的身體,當你的能量乾淨,當齒輪通暢了,通往夢想的道路也就可以順利到達,而這也是最基礎的東西!


在做海底輪靜心時

第一階段:想像天上到地下有一根銀色的細線,從你的頂輪開始向下穿透到你的海底輪,從屁股出來之後到地底,像一個鉤環的東西牢牢地抓住,而你隨著音樂晃動的時候會因為抓得很牢固,所以不會有任何的傾倒,在晃動的時候從你的頭、脖子、身體、手跟腳都在透過你腰背上的『八髎骨』一同晃動。

raw-image

第二階段的時候因為我們班的心輪普遍來說都比較堵塞,所以貫老師要求我們將膏肓穴道『在肩頰骨兩旁』使勁地轉動開來,將我們堵塞的能量可以暢通。

第三階段時靜坐冥想,搭配著貫老師的引導進行。


在大家都準備好之後開始一連串的實行,途中我一開始就大量的抖動,我不管周圍的狀況,只想著當下的自己,跟著音樂的節奏開始抖動自己的身體,我一心想的都只有一個字『動』!其他什麼都不想理會,儘管時不時的會聽到現場的教練與貫老師的聲音,但注意力還是很快就回到自己的身上,第二階段也是一樣,想像著自己原本像有個琵琶鎖鎖住自己的肩頰骨,透過扭轉拉伸的狀況來進行排解,等到都通暢之後開始原地跳躍,那個跳不是我想跳的感覺,而是身體使然直接想隨著音樂跳躍,再來就是到第三階段了,我聽著貫老師的引導慢慢地放鬆原本跳動完後激動的身體,越來越鬆,後面有沒有睡著我不知道,因為我彷彿聽到了其他人的打呼聲之後我的意識就回來了,但中途的狀況我確實不清楚,直到整個活動結束。


整場做完之後,我對海底輪靜心有著跟以前不一樣的見解,過去在大寶帶領的時候,我知道的海底輪靜心是要透過甩動,將身上的所有東西都甩掉,丟掉!但這次貫老師帶的卻是抖!一直抖,像是超音波在洗東西一樣的感覺,而我原本以為我的大腿跟膝蓋會痠痛累到一個不行的狀態也沒有,很穩健地踩在地上,沒有任何的歪斜或是跌倒的狀態,整個過程中我只有一個『爽』而已,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舒服,整場結束之後真的就像是洗了一個很舒服的三溫暖,酣暢淋漓!


只是我還是不懂什麼叫做『 進入狀態 』,前幾次看大家在分享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說,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扎根,什麼叫做進入海底輪了,但我這樣的動作就算是有進入狀態嗎?其實我不知道,因為我每次只要認真在做一件事情我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或是東西一下就結束了,所以是因為我平常都已經有這樣的情形才導致對這樣的事情感到無感嗎?這個問題倒是蠻困擾我的,我打算下一次如果還是有這樣的疑慮,我就會問問貫老師尋求解答,我知道問其他人:『 你覺得我有進入狀態嗎? 』得不到任何答案,因為他們不是我,代表不了當下的我來回答,但我想尋求專業的幫助可以知道不一樣的見解吧。

44會員
73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