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西🇯🇵首次白天到はなの舞居酒屋吃午餐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第四天的午餐時間,導遊帶著我們走到了一間海鮮居酒屋,這說頓午餐會在這邊用餐,餐點名稱是湯豆腐定食,看著居酒屋的招牌有點黑狼問號,原來居酒屋也有白天營業的呀?

raw-image

一進去店內店員就帶領著我們到各自己座位,這邊的走道有點偏小,不過店內的座位大多都是個室,我們三個人是一間四人個室做用餐,當進去就入座時,餐點已經都準備好擺在桌上了。

raw-image
raw-image

比起定食我覺得更像會席料理,有沙拉、漬物、茶碗蒸、天婦羅及甜點,一人大約有七道個人菜,然後湯豆腐的部分是一鍋三人共享,感覺是有點簡單的小豐盛,不過可能準備好有一些時間了,所以天婦羅吃起來已經沒有那麼酥脆,但味道是還可以的~

raw-image
raw-image

滿意外的是在前一年東京自由行時,一直想去日本居酒屋體驗一下,可惜當時好幾家都客滿無法體驗,沒想到隔年的大阪跟團行就體驗到在居酒屋用餐了,只是在白天而不是晚上XDDD


🌐 はなの舞 🌐

該居酒屋有很多分店,而我去的那間『JR和歌山店』暫時閉店,故不提供詳細資訊,如果興趣者,可點擊連結至官方查詢其他分店資訊。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