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体[暗影大人的馬甲要掉了啊!]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想到有一天會步入冷圈(悲)

沒人寫,只好自己寫了

月讀謝謝提供建議!!!

時間線:第20話之後不久

跟大家說一下,因為有些人沒看過,是指一個少年憧憬扮演路人而隱藏身份(實際上超強),設立了暗影庭園,總之就是

暗影=希德

大家不知道(除七影)

“”講話

「」心裏

[]觀影內容

-----------------------------------

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的塗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大地上的一切都籠罩在淒靜的夜光下,一個少女坐在高樓上,平靜的看著下面繁華的都市,“好戲即將來臨”少女突然站了起來,消失在夜色之中。


另一邊暗影剛砍完盜賊,猛的看向月亮,那是一個血色月亮“看來今天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呢”暗影喃喃到“暗影大人,您還信這個傳說嗎”一個銀髮精靈少女,從暗處走了出來“怎麼可能呢阿法爾,我可是暗影,傳聞什麼的,我跟本不怕”暗影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是嗎,暗影大人,那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名為阿法爾的少女不禁疑問的問到

“不知道,可能是預感吧”

忽然間,一道白色的光芒閃過,將他們帶到了一個奇幻的白色空間

“暗影大人,您的預感成真了”阿法爾警惕的看向四周

“是阿”“保險起見我先換成希德”暗影將自己變成了原本的樣子,將自己低沉的聲音改為活潑的聲音,鮮紅的血瞳轉為一望無際的黑色,希德走到一道帶有門把的牆面前,一把拉開,結果看到了一群熟悉到不能熟悉的人,連暗影庭園也在,對方互看一眼,一群人很快就劃清了界線,分成兩部分,個個都保持著警惕

「怎麼回事,連暗影庭園都被帶過來了」希德一邊想著,一邊開門

門被打開,發出啊呀的聲音,眾人將目光吸引過去

“希德,你沒事吧”克萊婭(希德姐姐)一臉擔憂的看向他

“嗯,姐姐,我沒事”乖巧的露出微笑,跟著姐姐來到人群之中,看了一眼暗影庭院「嘛,看來要調查看看了,先交給阿法爾應該沒問題吧」少年心裡平靜的想著

“不過,這是哪裡?”希德問道

“不知道,還沒確定”克萊婭搖頭,無奈的說到

“怎麼回事,是不是你們暗影庭園搞得鬼!?”忽然一名魔劍士憤怒的說到

“對啊,之前才毀掉我們學校,這次又要做什麼!?”另一名跟著說

“等等,各位,現在還不確定是不是暗影庭園搞得”愛麗絲公主冷靜的發布命令“你們暗影庭院到底是什麼人...”愛麗絲喃喃到

“吾等乃暗影庭院

潛伏於暗影之中,狩獵闇影之人

吾等只為了這樣的目的而存在”一群黑壓壓的人整齊的冷漠的說到

[啊啊啊啊,不要吵架啊!我好不容易把你們傳送過來的!]

一個小光球在空中飛來飛去

“你是誰,為什麼要把我們綁到這裡!”一名騎士怒吼

“你..到底是誰”愛麗絲公主警惕的說

[我嘛...不用管我,叫我小光球就好啦!反正來這裡是為了讓你們看暗影的真面目的]

小光球突如其來的話,讓許多人愣在原地

“什麼!?”

“你有什麼意圖!”

“暗影的真面目!?”

“好好奇阿...”

頓時,眾人議論紛紛

“好了,安靜”愛麗絲公主先發號司令“你說要讓我們看暗影的真面目,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這對你有什麼好處?”愛麗絲公主發出了一連串的疑問

[不可訴說]小光球冷冷的說

[那麼..以下規則不可違反

1.在空間內請勿打鬧

2.如有歧視一圖我會直接禁言

3.不可說暗影大人的壞話

第三個是最重要的]

“你是暗影庭園的部下嗎?”亞蕾克希西雅說

[不可訴說]

[好的,你想知道暗影的真面目嗎?,想知道他的身份嗎?就跟著我們一起來觀影吧!]小光球略用活潑的聲音訴說




-----------------------------------

希德:冷汗直冒.

打字好累_

不定期更

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