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洗出妳的亮白肌|舉手投足散發清新淡雅女人味|呵護肌膚的同時也呵護我們的環境|小蒼蘭山花精亮白沐浴露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國梨與小蒼蘭是Jo Malone London在台最熱銷的香水,小蒼蘭清新優雅的味道,沁入人心卻又優雅內斂,讓人深深著迷,我也是聞過Jo Malone London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後,深深的愛上小蒼蘭的香味。
遵循古法以無患子製作身體清潔劑聞名的古寶無患子,旗下的沐潤系列就有我最喜歡的小蒼蘭風味。
古寶的小蒼蘭山花精亮白沐浴露,稍微擠壓出少許就能聞到清新淡雅的氣味。這款沐浴露不只添加了小蒼蘭,還加了木梨、玫瑰、廣藿香、麝香以及玫瑰等進行調香,因此,由於精油裡的每一香氣成分,揮發的速度不同,沐浴露的香氣就如同香水隨著時間有不同的調性。
古寶的小蒼蘭山花精亮白沐浴露不含化學抗菌劑、皂鹼與酒精,使用高達95%天然物質作為原料,同時生物分解度高,容易被生物分解,有效的減少清潔劑殘留於水,讓我們享受沐浴的時也能愛護我們的環境。
我們想要生活得更環保,另一方面又會擔心環保的沐浴用品的起泡能力。古寶的小蒼蘭山花精亮白沐浴露的泡沫十分綿密,加入沐浴球中輕輕搓揉就可以得到細緻的泡沫。
另外,古寶的小蒼蘭山花精亮白沐浴露洗起來很溫和,沐浴後不會有緊繃感,不僅大人可以使用,就連小孩也很適合。如果想要洗出亮白肌膚,也很推薦這一款,古寶沐浴露添加了七種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有機山花精,可以讓人沐浴在小蒼蘭香氣的同時,也能打造亮白肌膚。
古寶沐潤系列除了小蒼蘭之外,還有烏木玫瑰和罌粟麝香兩種香味可以選擇。同時還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11/18-12/1 古寶沐潤系列在全聯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想要感受古寶沐潤系列的魅力,千萬不要錯過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麻煩按個愛心並在在方格子、臉書以及IG追蹤我,期待之後有更多的心得分享給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