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發文就來發沐浴露分享(?)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後有近況報告,還是要看到最後喔!
嗨,你好,我是樺姐。最近都被英文寫作荼毒(?),好久沒用母語寫作,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非常感謝來自澳洲的純天然保養品牌-Sukin,收到的禮物可說是相當開心,以下為實物實拍!
實物實拍!更附贈超文青風小卡!
Sukin 草本沐浴露:萊姆與椰子之戀(取自官網)
首先是Sukin 草本沐浴露:萊姆與椰子之戀!(名字可說是有夠浪漫!)
這款沐浴露含有豐富的天然植物成分,如檸檬、椰子、蘆薈和橄欖葉等,可以深層清潔皮膚,保濕滋潤並提供清新的香氣。
在質地方面可說是很溫和,不會刺激皮膚,清潔效果也很好,而且味道清新怡人,能夠讓人感覺很放鬆、愉悅。我使用後感覺皮膚相當滋潤,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不然以往洗完都會需要馬上擦身體乳液才能緩解)。
而你會不會跟樺姐一樣不知道這些富含的成分到底有什麼作用呢?所以特別從Sukin官網擷取分享給你,都是對身體內外相當helpful唷:
  • 絲蘭根 – 清新淨化,調理膚質
  • 玫瑰果 – 富含維生素C,抵禦皺紋
  • 維生素E – 抗氧化,淡斑、修復細胞
  • 酪梨 – 補水、保濕、抗炎
  • 荷荷巴油 – 深層滋潤
此外,這款沐浴露同時也採用無皂基的配方,含有大量的天然植物成分,如蘆薈、甘油和綠茶等,可以溫和地清潔皮膚,同時保護和滋潤肌膚,適合敏感肌膚和易過敏的人使用喔!
*偷偷說:樺姐個人特愛這款!
Sukin 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取自官網)
再來是皮脂平衡、敏弱退散 、 嬌身護體的一瓶沐浴露-Sukin 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
Sukin官網特別指出,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中的綠茶富含「未發酵兒茶素」,能抑制肌膚不正常堆積自由基,達到清潔柔嫩效果之餘,同時植萃了蘆薈、黃瓜和洋甘菊精華,能夠調理肌膚、平衡油脂,降低膚況敏弱,提升防禦力。基本上幾近無味,但在使用時仍可以聞到清新淡雅的香草芬芳,讓我家人(尤其是我可愛的媽媽)相當喜愛。
同樣擷取相關成分作用分享給你:
  • 綠茶 – 富含兒茶素,萃取物能修復、活化並延緩衰老
  • 洋甘菊 – 消炎、抗敏、修復、止癢
  • 黃瓜 – 富含維生素C,提升防禦力,舒緩、保濕
  • 蘆薈 – 滋潤、鎮定,修護
  • 香莢蘭果:又稱香草豆,能舒緩、柔膚、抗氧化
而這款沐浴露同樣非常溫和,不會刺激皮膚,也不會導致乾燥或緊繃感。我家人跟我也發覺,它能夠緩解皮膚過敏或刺激的症狀,使皮膚變得更加舒適和健康。另外,這款沐浴露的味道也很溫和怡人,非常適合喜歡天然、清新味道的人使用。
總而言之,Sukin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是一款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沐浴露,它溫和地清潔皮膚,同時保護和滋潤肌膚,減輕過敏或刺激的症狀,讓皮膚變得更加健康和舒適!
偷偷說,我可愛的阿母都非常喜歡呢!(很適合當母親節禮物唷!)

近況報告:

最近人已在加拿大。
這陣子都忙著準備這件事,在完全可以開始恢復搞自媒體之前,還是會暫時停更一段時間,或是從此不寫文章只拍影片(內容會是加拿大相關的、但也可能不一定),就看到時候狀況,但確定的是,我一定會回來繼續搞自媒體!如果你不介意,請持續關注,不久的將來會更新最新動向。到時候也請持續支持喔!
不過,未來實在不好說,不排除未來有一天會再開始寫BL小說或劇本~期待你能繼續鎖定與追蹤!感激不盡!(鞠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1會員
31內容數
BL的最心資訊,最近當紅的作品觀後心得與分享!讓你掌握最新的消息囉! (也會與樺樺老師、小樺兒合拍影片來分享,記得回來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