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從今天開始愛上洗澡|一起感受洗澡的美好|我愛洗澡潔膚露|TRUE REAL M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喜歡洗澡嗎?很多人討厭洗澡,因為覺得洗澡很麻煩,但是相信我,只要你跟我一樣選擇到對的潔膚露,就會開始愛上洗澡。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是一款用高濃度佛手柑、花梨木、雪松、萊姆、天竺葵、乳香精油調製而成的潔膚露,清新舒爽的草本植物香氣讓人彷彿沐浴在大自然中,在沐浴時除了可以洗淨肌膚外,還可以洗滌疲憊的心靈。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不只有迷人的草本香氛,還有超溫和的洗淨力。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使用的是全氨基酸成分,用溫和的方式洗淨髒汙、減少不必要的刺激,即使是給小孩用也很放心。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的泡沫很綿密細緻,將沐浴球打濕後,擠壓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輕輕搓揉就產生出濃密又有彈性的泡沫。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還有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添加了玻尿酸、維他命B5及有機積雪草萃取等保濕修護成分,沖洗掉泡沫後,肌膚水嫩有彈性,完全不用擔心會因為乾燥而發癢。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自從使用了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對我來說洗澡不再只是例行公事,反而是一天當中我與自己獨處的美好時光。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讓洗澡的時光更加美好,好好的呵護自己肌膚,沐浴在馨香中,非常推薦TRUE REAL M 我愛洗澡潔膚露喔!

品牌資訊

TRUE REAL M 貞實的|官網粉專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