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流行歌:今天妳要嫁給我〉/小熊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日來分享應景歌,明天我要去親戚的喜宴,於是分享了「蔡依林」與「濤x」那個自我的電腦讀成一個「問號」合唱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首先說一下,第一次聽到是在「表姑姑的婚宴」上,那時「姑丈」用「笛子」吹奏,有人唱「忘了誰唱」第二次是「那個表姑姑的妹妹婚宴」由「姑丈」吹笛子「沒人唱」後來我就去網路找歌曲來聽,很好聽,於是就分享。


很喜愛富哥「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以重複又有小變化的歌詞深得我喜愛的原因,「創造幸福的生活、過安定的生活」都是一班家庭人之常情所嚮往的,以昨天與明天來詮釋「今天妳要嫁給我」的幸福風景。另外喜愛那段「旁白」那段見證。


喜愛第二段裡的全部歌詞,可以學到不同語言,在此不贅述那段英文或其他語言的歌詞,因所附的歌曲網址已是「歌詞版。喜愛第三段的這句歌詞「 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是衣服家庭寫照的美好畫面。讓我將這首歌分享給大家,這筆「結婚進行曲」更有趣,因為有多元的歌詞面貌以及對白。


今天妳要嫁給我「蔡依林與桃x歌詞版」歌曲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2WRJnSAyY


23/12/8w5 12:35pm新創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