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分享-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陶喆ft.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凄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2/14情人節快樂~不管是不是單身都要愛自己😃

    153會員
    2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品冠的歌-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歌-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冠的歌-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冠的歌-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歌-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歌分享-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歌分享|七夕情人節來首好聽的情歌吧 Tonight by FM Static七夕情人節快到啦!想推薦一首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英文情歌–Tonight (by FM Static)。雖然不是近期新歌,但記得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超級動人好聽,立刻收進歌單無限重播,也成為我心裡最愛沒有之一。😉 在推薦Tonight之前,想介紹一下FM Static這個樂團。FM Stat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2-01
    情歌 (20)他總是自命不凡 他總是多愁善感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6-25
    情歌女王Celine Dion,愛情、悲傷和音樂的故事Celine Dion是一位來自加拿大的音樂人和歌手,以其獨特的聲線、多樣的音樂風格和令人難忘的表演而聞名。 她出生在一個音樂家庭,從小就展現了卓越的音樂才華,並在13歲時發行了她的第一張專輯。在隨後的幾年中,她在加拿大和法語世界取得了成功,但直到1990年代初期才真正成為全球知名的音樂人。 她的歌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4-23
    情歌 (18)Hey you, out there in the cold Getting lonely, getting old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4-01
    情歌 (3)I was sure I heard you singing While my head was broken up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 (2)If I listened long enough to you I'd find a way to believe that it's all true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動人也傷人走到海岸邊,我總會想起你,想起那年16歲的我們。
    avatar
    彤色天空.曼達漫慢達
    2023-01-09
    avatar
    孟雪
    2022-05-15
    情歌好用, 愛人愛物愛地球都能拿來你濃我濃!!『請問曌宇老師,最喜歡哪幾首情歌?』 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啊!!!你問對人了~~(我低著頭,抬了抬我的眼鏡,讓鏡片能透出偵探柯南的眼神中閃爍的燦爛光芒!!哇哈哈哈哈~~~)對我來說,情歌是人生的縮影百態,你從每一個人最喜歡的情歌來了解他「曾經」最刻骨銘心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曌宇私想
    2019-03-30
    情歌、饒舌、搖滾俱全:波斯語流行音樂的演進<p>伊朗有著悠久唱情歌的傳統,從早期的詩歌到近代的流行音樂。波斯語情歌征服了多少愛人的心,而1968年這首心中之王,傳唱至今,乃是經典中的經典。</p>
    Thumbnail
    avatar
    張育軒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