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你會沾什麼醬?〉/詠馨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都把水餃拿來沾著手邊有的東西吃,以下就來娓娓道來「水餃沾醬」的故事囉!


在上上周六「十一月二十五日」因阿爸學校校慶舉辦「校友回娘家」的活動,有剩下的飲料「鮮奶茶」於是「八方雲集的素水餃」被拿來沾著「鮮奶茶」吃,鹹甜鹹甜的口感還真的很對味,本來想說這賢與田搭一起會有點像「紅配綠口臭必」的感覺,沒想到卻出奇意料之外的可口。在上周六「十二月二日」晚上又是吃「八方素水餃」剛好家裡有阿爹自己熬煮的「綠豆湯」剩下一些,想當然就被我當成「素水餃」的醬料,這次不錦賢田搭配,還是有「綠豆」的滿滿廖,有用瞻的,也有將水餃整個與綠豆湯同時食用的,真是創意的吃法。


說完了我的水餃兩次沾醬故事,回頭想想以前,我其實是不沾任何沾醬的,因為不愛調味料,這次是新體驗。那麼你、你或他、他會用什麼沾醬呢?請不吝與我分享喔!


23/12/8w5 4:50pm新更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