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詠馨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常會提前舉辦活動,我也不確定是哪天,只知道落在十二月中,先預告一下「明天」開始要寫「數算恩典」的文章。


我早上沒去,阿姆早上去當志工,下午由爸爸騎機車載我去參與活動,活動式闖關與摸彩,只要闖三個關就可摸彩,但不只有三個關。我們比較早出門,在下午活動開始前有發風車,那風車造型是傳統式的風車,材質是塑膠片加上鐵絲與塑膠管之稱的風車,很可愛,順便與前往參加的其他障別的陪同者聊天。


活動開始,我們排了三次領了六張闖關卡,之後就去闖關,有傳統打彈珠「彈珠較大,比我曾經玩過的還大,大約是棒球大小,因為沒有工具可推,之後的我只好把彈珠拿起來放入格子哩,看起來是用丟的,但其實我是用放的,關主說完得開心、有趣就好」;還有騎腳踏車「騎到燈亮的時候就算完成了」此外還有翻開木板門要翻出一樣的「關主改了遊戲規則,只要有翻出幾個就算過關」最後還玩了一關是「用一個像手把的棍子走迷宮,另一隻手不能碰到不是凹槽的板子」摸彩完畢後又玩了「套圈圈」、「小柯的有工具波的彈珠」但我依樣把彈珠拿起來放進格子裡「又玩到隔壁機台去」摸彩是我自己把紙捲拿出來給服務人員看,好多禮物且「滿載而歸」有人說我爸爸做小抄「但我眼盲怎麼做小抄呢!」這是有趣的下午,一個多小時卻記憶滿滿。


23/12/3wd 3:0pm新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