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有信心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次咨詢的個案是我認識十多年的朋友,我們曾一起共事,一起經歷感情的創傷,見證她的創業,再回到故鄉。雖然我們不是密友,但我們的交情淡如細水長流,她遇到問題找我,我一點也不意外。

----------------------------------------------------

我們在靈性成長的路上總是摸索著前行,可惜身心靈療癒的課程都太貴了,只能看影片模仿,卻總是找不到窍門。身心靈應該成為全民健康運動的一部分才對啊!

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使命,就像宗教所說的要清除業力、冤親債主一樣,在身心靈的角度來看,就是我們要克服的課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深刻地進行療癒靈魂,並進行漫長的自我重建和成長。

新的一天又開始,或許我們還在迷惘、焦慮,但別擔心,宇宙對我們有神秘的安排!不如意的事情只是宇宙給我們的成長禮物,讓我們更強大!

別小看自己,你和別人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你的光芒獨特耀眼,勇敢地發光吧!今天就是你成為最亮眼的那顆星的時刻!快來一起閃耀吧!✨✨✨

或許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常常遇到各種打壓,負能量的傳遞,甚至道德綁架和情緒勒索,讓我們感到委屈難過。我們總是懷著同理心去體諒他人,卻常常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但我們要明白,慈悲不代表要委屈自己。讓我們學會保護自己,不讓他人的負面影響侵蝕我們的快樂。讓我們堅持做自己,不被他人的評論左右,活出真正的自己!

我們都知道自己不完美,但別因為羨慕別人而自卑。我們要向內看,我們的心和能量都是獨特的。學會欣賞自己,讚美自己的優點。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告訴自己:「此時此刻,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勇敢的!」讓自信的力量充滿你的身心!

面對鏡子,我們要給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和深愛的眼神,愛自己才能讓心不再受傷。但如果此時你想流淚,那就流吧!讓天使的愛來安慰你,向祂求助,把所有的擔憂、焦慮、恐懼、難過都交給祂,讓祂陪你重新站起來。不要忘記,你並不孤單,天使的愛永遠在你身邊。

讓我透過文章為你們帶來祝福,願你在和平之中,感受到內在的力量。只要你相信,天使都將與你同在。







66會員
21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