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健康|再相信一次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而言。


我總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夠好的人,

也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一切的好。

是啊,我曾對這個世界徹底失望過。


因此,每當生命中出現善意和關心時,

我都不確定能不能安心收下對方的好意。

我何德何能受到如此好的對待呢?


而現在,我似乎有多一些信心與勇氣去收下對方給的溫柔。

試著相信自己值得、看見自己的價值。

同時,也開始加倍地感受到世界給予的愛。


真好,都好。


曉啊,

曾對世界失望的妳。

謝謝妳願意再次敞開心胸接納世界的一切。

這些善意,都是妳值得擁有的。

相信我。

    94會員
    64內容數
    紀錄作者的日常和覺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