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下雨
如果那天不用外出 可以待在屋內

我在心理上會感到安定 放鬆 特別有安全感


我聞到雨的清新 我感到外界的節奏慢了下來 我看到外面走動的事物少了

環境變得寂靜 壓力暫時解除 心情愉悅輕鬆


不需要理會別人 別人也不會打擾我

一場雨 讓我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一個屬於孤獨者的世界

我喜歡下雨 確不想淋雨 哈~

raw-image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LON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改變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的市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交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確幸讓生活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被切割的零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俗语说: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只会在乎自己的感受, 而不去考虑对方的感受,但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不同的。 爱就是在乎对方的感受,重视对方的感受,总是以对方的感受为先。 可是现实中很多人都不明白自己是爱还是喜欢, 更甚至有很多人搞混了爱和喜欢之间的关系,把喜欢当
avatar
纆翎翾
2023-07-21
更喜欢日本的自然风景,据说日本国土近70%是山区, 平陆只有13%, 图四我身后就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富士山,躲在云后也挡不更喜欢日本的自然风景,据说日本国土近70%是山区, 平陆只有13%, 图四我身后就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富士山,躲在云后也挡不住它的壮观,终于得以一见,太开心了,山上风很大也冷,还好我穿的厚。
Thumbnail
avatar
🇯🇵帝国大佐香宮葵 Official
2023-07-04
喜歡下雨天看著下著雨的節奏 好像訴說心情 是淚水還是忙碌後的汗水或者。。 把不開心的事情都洗滌乾淨了 迎接新的一天了😊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5-18
日日選文/ 下雨天的愛—我喜歡你,但為什麼我總是不說出來?我知道,無論何時,我都會一直愛著你。即使你不知道我的心意,我也不會放棄我的愛。我會一直默默地陪伴著你,一直默默地喜歡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08
不是不喜歡你,只是說不出口—【日日選文| 下雨天的愛和外套的味道】那天下雨天,但天空多了一點屬於你的微光微笑,還記得那天下雨,忘了帶傘,一個人在超商外面躲雨,而這時剛好你經過,那刻你從超商走出來,「幹嘛不買件雨衣? 」看這我說著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4-01
|寫寫日常|喜歡下雨我很喜歡下雨,更喜歡傾盆大雨,雖然喜歡傾盆大雨不太好,畢竟下太久就變成天災,對很多無家可歸或靠天氣採收的農民太失禮,但是我還是沒法控制的喜歡。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9-25
別人喜歡的下雨天 我是一個很容易焦慮的人,不分地點與時間皆如此,好像身體裡面有一百萬個未爆彈(這樣講感覺有點少因為一顆腎約有一百萬個腎元),反正也只是代表很多的虛數,總之密集程度大概是小念頭飛過就爆的我滿地開花,像極了煙火將天空炸開後的一片空無。
Thumbnail
avatar
sugar-free electric fan
2022-05-31
讀陳繁齊<請你喜歡我的不安>--摘自《下雨的人》「喜歡。」 你總是這麼說 一些講不出 太複雜話語的時候。 我的影子 你也喜歡嗎 他是害怕陽光的我 藏匿許多膽小 在夜晚的身體裡 總特別大聲 我的陰天 你會喜歡嗎 路上的積水總是未乾 你走近時 必然要將舞鞋 染上我的塵埃 我的悲傷 你真的喜歡嗎 有些情感永遠無法固定 有些角落永遠不會換季 被愛過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2-23
我喜欢房屋胜过田野房屋更诗意,因为里面住了人。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2-09
我有時候喜歡下雨天不知道讀者們喜不喜歡下雨天? 說也奇怪,有時我好喜歡下雨天,但有時候不太喜歡下雨天... 但能確定的是,撰寫著的今天是雨天。 聽說英國人很喜歡討論天氣,他們相互問候完談天的第一件事通常是天氣,而我看英國的youtuber似乎真是如此,因為在英國好天氣的時間真的太少了,我就在想,既然幾乎都是陰天或雨天
avatar
流浪魚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