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祖先 隱藏的秘密 失落的智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回看我之前最有感覺的星際種子塔羅牌 就是感覺有兩個球體的那張 原來上面圖示早有預告了 是在古埃及的三角型塔裡剛好也有一扇門 天阿 這不就是老師幫我看到的那個畫面一樣嗎 在書裡寫到關於星星與我們的連結 古人比我們知道的要多得多 他們的金字塔 聖殿都是按著星星的精準牌列所建造 需要用我古老的心靈與靈魂去思考及頃聽 你來這裡是為了憶起和揭曉古老的秘密與傳導 它們是這個星球急需的科技跟智慧 解開我靈魂中那段曾在地球上和諧生活的記憶 而總有一天會再度發生 這句話感覺特別的重要 想是不是因為我有一世是阿拉伯的公主的關係 感覺解開她的那一世我會看到跟感覺的更多 聖靈又回答我說是的 這之後我問聖靈我要學習多久才可以幫助神您呢 聖靈說七個月 我會好好努力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涅盤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知道我自己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卡西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辰田野#29|師法土星:打磨智慧 / 解脫自由的途徑困難,肯定是困難的,這是一種外在事實。但是如何將困難變得不這麼難呢?在一種陳腔濫調的說法中 —— 是為發展經驗。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2-11-23
    星辰田野#16|2022揭幕:現實是心想事成的基礎距離2021/12/29木星進入雙魚座第7天,如今來到新年度的第4天,如同生命結構的起承轉合,跨向2022年之前,早有一些蛛絲馬跡作為預告,雙魚世界貌似清晨望不見盡頭的薄霧,亦像海底令人醉心、毫無疆界的融合。⠀⠀⠀⠀⠀⠀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2-01-04
    星辰田野#15|淺談摩羯:像一棵樹面對挑戰的自由當一個人無法全然替自己決定及承擔的時候,就會放大了那些讓你『 辛苦 』的外力和理由。是的,摩羯的作用強調的是,藉由苦 / 挑戰的框架、藉由『 經驗局限 』而『 鑿開天光 』的動力,他們是通過各種任務來讓自己磨練及提升,而真正的『 自由之花 』生長於此,這是多數人、甚至摩羯人本身也忽略的。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12-26
    星辰田野#12|將心靈的澄澈付諸實現『 內在知曉 』的關照或淬煉,概念並不新穎,然而,一年年循序漸進,隨著各家源自古老智慧 / 古典學派的遍地開花,從創新、崛起、發展、辯證、重整、到融入當代社會的核心關懷,大抵在星辰韻律也能充分解讀,這是一場宇宙流帶給全人類的『 通識 』課程。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12-03
    星辰田野#11|土星——英雄之旅的啟蒙突然想起,十年前,一場再平凡不過、工作閒暇的午餐邀約,年輕氣盛、被折磨到準備離開廣告業的自己,一邊扒入飯菜、一邊享受著沒日沒夜難得的光景,向同事說:『 我要去尋找真相。 』多麽瀟灑又自以為是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11-12
    星辰田野#10|盤中不滅的風土氣候土水相會,是膠著;水觸摸土,是歸宿。兩者之間,動靜重逢,彼此綿密的渴望。火升起了,炊煙蜿蜒向上,騷動、摩擦、生熱。旋起緩緩游動的氣流,聽那聲響,是風無盡的念想。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10-25
    星辰田野#09|晨起相伴:愛的應運而生愛可以療癒悲傷嗎?多數人大概會說是的,然而,在我的經驗裡,那卻是後來的事了。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10-04
    星辰田野#06|火土天相位,力量的考驗目前整體以一種既疏離又親密的方式,把人與人區隔、卻又緊緊地連結在一起,「 生命共同體 」已不再是空泛詞彙,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以誠相待的體會,如何對待他人,不多不少,在在都會回到自己,而我們,又想要在這一場戰役之中,攜手走向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6-27
    星辰田野#04|謝謝活著的證據謝謝「 活著的證據 」,一呼一吸、一言一行,到你所發出心心念念的感激,都是讓世界往正向發展的蓄積。或許身邊不一定遇見承受衝擊或威脅的族群,但是至少在有限的能力之內,以簡單的行動傳達友善與體諒,在巷子、在賣場、在自助餐店與你擦身而過的人,說不定正是為了他們疲於奔命的至親家人。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5-31
    星辰田野#03|月交點 / 和不確定性工作的創意從去年中到今年底,無論是政府體制或百姓如你我,若有對於事務、關係或目標計畫,又或者目前整體面對過往無跡可循的抗疫方法,採過於盲目樂觀而輕視「 環環相扣 」的膨脹與擴張心態,將反而易形成一種脆弱或挫敗,宇宙提醒著該是通過更與「 現實理據 」對齊,來重新審視與策略評估的時候了!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