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能找到出口?8號出口挑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非常火紅的steam遊戲非《8號出口》莫屬啦!看別人遊玩覺得好像非常簡單,於是也來挑戰看看啦!到底會花多久時間才找到出口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8號出口挑戰

8號出口挑戰

《8號出口》是日本遊戲工作室KOTAKE CREATE所開發的遊戲,玩家會一直在一條地下道鬼打牆,在遊戲中發現異常的地方就要及時往回走,走到第八號出口必須要沒有任何異常才能找到真正的出口,遊戲中的異常有時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XD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可以設定畫面穩定度和速度,所以走路速度很慢、畫面也會有點晃動,加上很怕錯過不同之處所以都走很慢在觀察,前兩次走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錯過了,以為沒有錯的往前走,就會看到0號出口的指標,代表錯過了異象,真的是滿頭問號XD

滿臉問號的一直在0號出口鬼打牆

滿臉問號的一直在0號出口鬼打牆

終於在兩次的鬼打牆後,看到迎面而來的上班族,本來是都看著前方,卻突然轉頭一直看著我,看到後快被笑死,終於被我找到第一個意象了!看到異象就馬上轉頭往回走,就順利看到一號出口的指標了~

上班族突然一直看我快被笑死

上班族突然一直看我快被笑死

這時候發現可以調整設定讓畫面比較穩定,之後一連兩次都沒有遇到異象順利的走過去,直到又看到了搞笑畫面,盡頭的牆壁上有個奇怪的磁磚人,看到就馬上掉頭了,後來有看其他直播主靠近磁磚人還會被追,真的是滿滿的驚嚇😂

牆上的磁磚人真的很搞笑

牆上的磁磚人真的很搞笑

漸漸地發現很多異象都蠻好發覺的像是門把在門的中間,還有突然走很快的上班族,差點被嚇死!但看到沒有及時往回走就直接又從頭了QQ

突然走很快的上班族嚇死人!

突然走很快的上班族嚇死人!

接著遇到海報上詭異的眼睛還有走到快尾端突然電燈瞬間變暗,要在暗暗的地下道往回走真的很可怕QQ後來以為很順利的一直通過,直到錯過了在天花板上的笑臉,直接又重來了=3=

海報的眼睛也太嚇人!

海報的眼睛也太嚇人!

突然變暗的地下道

突然變暗的地下道

感覺越玩越順有看到地板上多出來的導盲磚、少了一個門、海報變大很多倍、遇到兩個保鑣站在地下道路中央,是在演鬼店嗎😂

地板上有多出來的導盲磚

地板上有多出來的導盲磚


少了一個門

少了一個門


海報變大很多倍

海報變大很多倍


兩個保鑣站在地下道的路中央

兩個保鑣站在地下道的路中央

終於好不容易到了八號出口時,又再一次的被笑臉給擊敗了🫠沒看到直接又重來了!!!重來後又馬上出現笑臉簡直是滿滿的嘲諷!

重來還馬上就出現笑臉(滿滿嘲諷!

重來還馬上就出現笑臉(滿滿嘲諷!

一直都會關注這雙眼睛,終於被我抓到了!突然會動真的快被笑死XD真的很萌耶!後來又遇到了洪水,結果走太慢直接被洪水淹沒,重來again!!!氣到調整自己的走路速度。

突然會動的眼睛(其實還蠻萌的=v=

突然會動的眼睛(其實還蠻萌的=v=

禁菸海報貼滿滿也是很狂XD還有樓梯直接出現在地下道盡頭,雖然很想快點走出去,但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看得到出不去QQ

禁菸海報貼滿滿也太狂!

禁菸海報貼滿滿也太狂!

樓梯直接出現在地下道盡頭(別想騙我!

樓梯直接出現在地下道盡頭(別想騙我!

後面其實蠻簡單的,出現了全都是同一張海報,在8號出口的時候竟然沒有任何異常,然後我就順利地走過去並看到了可以出去的出口樓梯了!!!(超感動QQ

全都是同一張海報(這蠻簡單的

全都是同一張海報(這蠻簡單的


傳說中的8號出口!

傳說中的8號出口!

走上去完全覺得自己真的像上班族一樣終於走出地下道了!感覺就像重見光明一樣,在遊玩的過程中有蠻多有趣的異象,也有一些會讓人毛骨悚然、心跳加速的異象,雖然直播只有呈現了一小部分的異象,但是其實後續還有一個成就是經歷過所有異象,總共有31個,剩下的異象就等你去發現啦!




想要看更多遊戲直播或介紹,歡迎留言、按讚、分享、收藏並追蹤小布丁的小旅行!

看更多遊戲介紹


喜歡我的創作也可以贊助我,你的贊助是我成長的動力,贊助後私訊或留言給我,我將會聯繫並寄送小禮物給你唷!


嗨嗨~大家好~我叫小布丁!興趣是旅行、吃美食以及玩遊戲,也喜歡看漫畫以及動漫,平時更會自己下廚煮美食研發創意料理,會帶給大家許多放鬆的休閒娛樂與新奇有趣的文章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