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之後人類無法跟寵物動物聯繫?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欲望之閘門/卦門,接近:所有事物相互關聯的現象通過接近的行動顯現出來。所有事物都相互關聯——現在,讓我問你一個非常簡單的非火箭科學家的問題。如果這個閘門/卦門與所有事物相互關聯有關,而這個閘門/卦門即將突變,我們將看到的其中一個事物是並非所有事物都相互關聯。這是隨著Rave的出現而帶來的最深層次的變化之一。換句話說,我們將無法與它們相互關聯。不僅與它們相互關聯,而且我們與哺乳動物相互關聯的能力也將發生變化。前幾天新聞中有一條來自美國威斯康星州的一則非常奇怪的消息。當地立法機構提出了一項法案,允許殺死野貓。現在野貓是一隻野生的家貓或者一隻沒有項圈的家貓。顯然,像我比薩島這樣的地方,野貓問題是個大問題。2027年的一個副產品將是人類與我們所稱之為寵物的動物之間關係的變化。

第19閘門/卦門是一個有趣的閘門/卦門。第19閘門/卦門與許多事物有關。但在其最深層次上,第19閘門/卦門實際上關乎我們與哺乳動物的關係。我們對肉類的培育作為飲食已經賦予我們作為一個物種巨大的潛力。我們與哺乳動物有著特殊的關係。第19/49通道是一種跨物種的連接。對於第19/49通道的突破,不僅是我與Rave孩子討論過的,他們將無法容忍肉製品,還可以看到人類與哺乳動物之間的關係將發生變化。我們將無法以同樣的方式與它們相互關聯。

我想告訴你另一件事。我沒有多談論這個話題,因為我發現一提到這個話題,人們就會變得瘋狂。但有一個叫做DreamRave的東西。關於DreamRave的其中一點是有特殊的門。這些門是跨物種的閘門/卦門。當人類是水平的時候,它們呈現出一種看似哺乳動物的矩陣。第19閘門/卦門是通往所謂的「魔界」的入口。

有趣的是,不僅我們將無法再與動物相互關聯,而且當那種變異發生時,我們的夢境生活和整個人類的夢境生活都將發生根本性的改變,因為不再會有大多數人所稱的星體。大多數人在處理關於具有侵略性、危險和黑暗的夢境分析時,不是噩夢,而是那種你在與許多強大力量打交道的夢境,許多人稱之為這個領域,這個星體。對我來說,這將會以與我撰寫的好的科幻電影相同的方式消失。想像一下,在2027年鈴聲響起時,你最喜歡的狗費多把你當早餐吃掉。無論如何,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想法。我會確保在我年老時不養狗。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