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39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四十四天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善對待這個世界

每日一句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故事,一篇我親身經歷的故事。

傍晚的夕陽將餘暉向外暈開,暈成了一片紅橙黃漸層的天。天、昏黃的路燈、紅棕色的磚道構成一幅暖色系的夏日晚景圖,我在其中緩緩前行,步向放學後的下一個目的地,補習班。因為補習班有點距離,所以我習慣借 Ubike,省力還省時。但好巧不巧地,那天 Ubike 被借光了。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隨之而來的薰風,撲簌簌地拂過我的雙頰。此時,一陣特異的暖風吹送而來,抬頭望去,原來是補腳踏車的卡車來了。我和送腳踏車的司機道了聲謝謝,宏亮而有朝氣的聲音還將司機嚇了一跳。我興沖沖地奔向熱騰騰的腳踏車,卻發現卡片一直出現感應不良的狀況。正當我苦惱於該怎麼辦時,剛剛那位司機竟主動地用他的員工卡幫我刷了下去。刷完後馬上轉身,瀟灑地離去。

一句謝謝換一次幫助,也是呼應了我倒數45天裡所提到的「善循環」。

其實,我並不認為善待他人一定會得到甚麼回報。但我仍舊會繼續做下去,不為任何原因。

我寄望自己,就算別人對我不好,我也不會被動搖。並且善言、善行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白天 查資料
  • 9:45~10:34 觀看成人內容以放鬆身心、看新聞

(關於第二點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手機使用情形,所以決定把它寫出來。若有令讀者感到不適,在此感到抱歉

加油,你快成功了!!!!!!


戒手機第四十三天:

數卷( ✓)

自然模考本( ✓)

英單字( ✓)

英閱讀測驗( ✓)

祝福明天的自己模考順利

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您的按讚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15會員
92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