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46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三十七天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憂鬱的心情真的不是說睡個覺就可以好的,他會向外炫開,炫成一朵炫渦,將一切的一切捲入其中,貪婪的吞噬著啃嚙著,整身都被他咬成了空殼,甚麼事都提不起勁

現下是好一點了,不然也不會打這麼多字。其實,我感到心情低靡時,連按按鍵,之於我都是一種奢求,像學測倒數48天那篇即是。也非常感謝 A-rod 還願意幫我按讚,因為那篇連我自己都不覺得怎麼樣了,您還願意支持我。由衷感謝🙏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10:35~10:55觀看成人內容以放鬆身心、看新聞

(關於第二點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手機使用情形,所以決定把它寫出來。若有令讀者感到不適,在此感到抱歉

戒手機第三十四天:

數複講( ✓)

數卷( ✓)

自然複講( ✓)

英單字( ✓)

英閱讀測驗( ✓)

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題外話一(很重要

距公布成績倒數兩天。希望有上,希望有上,希望有上🙏 (😂


題外話二

最近想起之前看的一部影片,有一些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內容不是記得很清了,但大致是在敘述一位機器人愛幫助人,可是從來不曾收到過被幫助者的感謝。後來一位小女孩和這位機器人說不要去幫助那些不懂得感謝的人。

內容我倒不是我想分享的重點,反而是影片下面的留言影起我的注意。

「本來就不應抱著要收到回報的心情去幫助人啊」

我記得那人是這樣留的。看到的當下其實有點難過。他說的也沒錯,但我想說的是一直被熱臉貼冷屁股是很不好受的,我就曾經如此過。

希望這個世界能多一點的溫暖❤️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您的按讚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15會員
92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