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37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四十六天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是為了不使他人失望

每日一句

誠如昨天所說,這些問題我想先放在一旁,等該做的事情結束後再來檢視

而現在會寫出來是因為我想提醒未來的自己,你有權變成你想成為的,你也有權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像 DoDo man 那樣

現在的我不曾羨慕過成績好的人,但十分仰慕那些為了理想而勇敢投身於此的人。因此,未來的我,有空時不妨檢視一下自己正在為何而忙吧


前言

憂鬱的心情又從昨天傳染到今天了,不過我倒覺得這也是一個契機,我趁著我狀態較好時紀錄了一下,當自己感到憂鬱時的心情。依此,我寫了下方的虛構短文

「走開走開,你們都給我走開」那人怒吼道,可四下卻無人回應。在一間空寥的藍色房間裡,黯藍的牆、幽藍的床單、淒藍的窗簾,構成令人窒息的藍,包裹著那人。『你什麼都不是』一個聲音響道,那人將手中東西綿綿地擲出去,用帶似哭腔的聲音說道:「你給我走開」說罷,那人癱在地上,啜泣著。房間裡的藍,藍的令人眩暈,以致那人要扶著椅子,才能勉勉強強的站起。窗外一隻蝴蝶飛過,「喔嗚,窗外的世界是如此美好啊」。那間房間終究是自由了,暖陽將一枚枚金幣叮叮噹噹的撒進來。牆是沉穩的深藍、床單是冷靜的淡藍、窗簾是可愛的天空藍......

剛剛看到新聞,一位高中女生疑似學測壓力大而跳樓生亡。因此想呼籲,這篇不過是虛構文,我不鼓勵以任何傷害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

安全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6:00~9:00 聽音樂

今天因為心情煩躁而差點破戒,好險是努力克制住了(拍手拍手)

加油,你快成功了!!!!!!


戒手機第四十三天:

數卷( ✓)

自然模考本( ✓)

英單字( ✓)

英閱讀測驗( ✓)

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您的按讚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15會員
95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