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首歌的旋律讓我衝動購物。說起來真的很神奇,我很少在街上聽到播放這齣愛情劇的主題曲,因為我太愛男主角,但他本人以跳舞見長,我也常為他的舞蹈尖叫,所以音樂作品雖多,卻不算是大家會關注他的點。

昨天想去買冬令營足球襪,找了一些店都沒有滿意的,後來在導航時也是想碰碰運氣,結果一踏進店家,老闆、老闆娘很親切,然後我就聽到副歌響起。真的太扯了,雞皮疙瘩起來後,歌曲將我拉到劇情中,還有當時的那個我,還沒結婚,每天定時定點等他出現,看著自己的男神那種痴迷的樣子,所以我心裡知道這一切都上天的安排,就是這家店了。

偶爾自欺欺人也不會怎樣,小確幸都是這麼來的,在那一條街那個轉角,剛好遇到那個青春的我,好開心。

你也曾在某個場合聽到一首歌,魂就飛了嗎?好像越小年紀聽的歌,成長了更明白那些隱晦。

137會員
241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