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性狼瘡食物未解之謎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斑性狼瘡食物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紅斑性狼瘡食物未解之謎的感應,

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為何女性比較容易罹患紅斑性狼瘡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看。

最近因為某位香港女藝人去世,

所以這種疾病很多人都知道。

紅斑性狼瘡,根據現今醫學資料,

是一種免疫系統異常的慢性發炎性疾病,

身體的免疫系統會產生抗體,

自我攻擊自身健康的組織和器官。

狼瘡一詞的來源,

是某醫師描述患者皮膚如被狼咬而得名。

為何紅斑性狼瘡好發於年輕女性呢?

學者的理由是和女性荷爾蒙或環境等等有關,

但其實目前醫學也不確定,只是猜測而已,

網友問真的是這樣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女性們應該會感覺很無言,

答案是,沒理由,不是女性荷爾蒙,

也不是什麼免疫系統或內分泌或其他原因,

就只是 [ 男人和女人身體 ] 的差別而已,

簡單舉例,就像子宮內膜異位症,

這種病只有女人會得,因為只有女人有子宮,

男人沒有,不可能會得這種病,

就只是類似這樣的先天男女身體的差異而已,

沒有特別某種原因。

其實網友有另外問,是否能吃某種食物,

來改善紅斑性狼瘡發作的情形呢?

答案是有,這種食物也很常見,

各位應該有吃過,就是四季豆,

不過四季豆大概分成三種,敏豆和粉豆和醜豆,

不是每一種都有效果,

只有其中一種 [ 粉豆 ] 才會有效果,

如果你本身有紅斑性狼瘡,

你可以多試試看吃吃看。

以上食物結果,

只針對單純水煮的四季豆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附註:

因為四季豆分類有很多種說法,

我只以 [ 我看到的那種豆 ] 為主,

網路說法是,我看到的那種豆是稱作 [ 粉豆 ],

但實際上是否名稱是粉豆,我不清楚。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