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沒了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耳炎沒了

.

那些食物的感應結果,100% 正確,

就算那些結果沒有科學證據也是 100%,

那些食物的結果對各位有沒有用,

我不知道,但對我來說真的超有用,

至少對我從小到大的右耳中耳炎超有效。

小時候,我因為感冒沒有徹底治好,

所以我右耳有中耳炎,

就這樣從小到大,右耳時不時就發炎,

然後就會很難過很痛,就必須吃抗生素,

至少有某位西醫是跟我說,

中耳炎不會徹底痊癒,會很容易又發炎,

他說的到底對不對,我不知道,

只是事實上也是如此,至少從沒好過,

然後我還發現,隨著我年紀漸長,

我右耳發炎的時間間隔越來越短,

次數越來越多,抗生素有效的感覺越來越低,

最後好像變成快完全無效,至少我是這樣感覺啦,

直到今年七月到十月左右的感冒,持續很久都沒好,

看醫生吃藥 + 抗生素 ( 因為右耳反覆發炎 ) 吃沒停,

吃到最後,我反胃嘔吐,整個人超難過,

我從沒吃藥吃到這樣過,真的被氣到了,

索性決定不再吃爛西醫的爛西藥,

爛透了,我那時候想,

既然我自己感應出咖啡可以消除發炎,

就來喝喝看,

反正我朋友送我一大堆咖啡 ( 順便感謝他 ),

我就直接拿來喝喝喝,連續喝了幾天,

一天喝三四杯,奇蹟式的,我的感冒好了,

我的背部疼痛 ( 因為感冒引起的 ) 消失了,

然後我的中耳炎疼痛也消失了,

然後之後就經常喝咖啡,然後,我的中耳炎也沒了,

至少因為中耳炎引起的耳朵疼痛,

耳朵疼痛連帶影響的右眼疼痛和頭部疼痛,

搞到我經常懷疑人生的疼痛情形,也消失了,

就算右耳還會有點感覺怪怪的,也只是一點點,

這樣我已經非常感謝了,不敢再多要求,

所以我不知道那些食物感應對你們是否有效,

對我來說是超級有效,

也很希望能幫助到被病痛困擾的網友。

.

信不信隨你們。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