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開箱哈利波特 迷你怪獸書(會動會咬)Harry Potter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要分享之前入手的超可愛怪獸書,來自霍格華茲指定的教科書,身為魔法學院的學生不管他多大多小都一定要買一本!

raw-image

不論是在快閃店或是請代購購買哈利波特的相關商品,我總是都會被他們的盒子外觀吸引,每次開箱前都要先欣賞一下盒子。準備好要來上課囉

raw-image

迷你版的怪獸書真的超可愛,小小的感覺傷害性不大(?。底部裝上電池之後怪獸書就可以開始到處亂跑囉!書本一開一合甚至還會發出音效,小心!可別被他咬到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裡頭還附一本小書,收入了哈利波特的魔法生物介紹,小小一本同樣可愛,書裡只有英文介紹但現在翻譯功能很發達,不用擔心看不懂。


在寫這篇時候順便查查目前哪裡還能夠買到,剛好查到博客來現在還可以購買喔。這個也很適合當聖誕交換禮物,送給喜愛哈利波特的朋友他一定會很高興(至少我是這樣的)。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不專業小小開箱。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