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這裡不能抽菸 ep2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壽司店打工的日子,總是會有董事長、大老闆要來,雖然在他們的領域很有地位,但來到店裡,就是吃壽司的客人,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只求不要喝得太醉就好。

  

今晚這位是某購物集團的總裁,總裁長的一副兄弟樣,身邊還有幾位很會奉承的下屬。也帶了幾位小姐姐來玩,小姐姐們看起來都是很會擋酒的老手了,先不用擔心會吐得亂七八糟了。

老闆似乎不是很想多跟這位總裁有交集,就把總裁這餐的服務交給店裡的老師傅做,也讓他們有一個自己的小包廂。


餐期出到一半,我拿著客人要的紅酒到後面廚房開酒時,老師傅跑來找我,說那位總裁要抽菸了。我說,他要抽菸跟我說幹嗎?我一邊開著紅酒一邊小心的不要讓軟木塞掉到酒瓶裡,老師傅又說,不是,他要在包廂裡抽菸,要我拿紙杯給他當菸灰缸。我嘆了一口氣,這瓶紅酒很老很難開,軟木塞都快爛了,我必須集中精神才行。我說,跟他說店裡不能抽菸,怎麼還叫我拿紙杯給他當菸灰缸?你叫老闆去跟他說吧。

我回到餐廳內,幫客人上勃根地酒杯,倒了紅酒後,在包廂外聞到了煙味。我到包廂外,輕輕開了包廂門縫,看到總裁點上了菸。老師傅跟我對上眼一臉尷尬。


關上門後走到廚房,老師傅也走到廚房,他說老闆進來包廂看了一下就離開了,我說,外面都聞到菸味了你們不阻止一下嗎?我看老師傅不敢說,老闆也不想管(不敢管),我再次走到包廂外,輕輕地拉開門,包廂內的下屬跟小姐們看著我,下屬對我說,拿一些紙杯過來,我們要彈菸灰。

我看著總裁說,「總裁,這裡不能抽菸,你可以到店門口去抽,那邊有煙筒。」

下屬似乎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小姐們也都收起笑容,這時總裁說了一聲不好意思,就乾脆的把手裡的香菸熄了。


真正的有錢人其實很客氣、出手闊綽,更不會找服務生麻煩。趁機多賣點店裡的酒,多拿點他們小費,才是最實際的。


4會員
15內容數
吃壽司是其次,喝醉才是正解。見識各層面有錢人的奇妙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