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難得,實屬天意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種質感之間的畫面駐留,會不會留下更多點感情?


在我問出這個問題前,讓我吐口菸,畢竟不去也不會來。

他們的後腦勺是圓弧形的,身上散著閃光,溫度從指尖傳過來。髮梢有些苦澀味,他們縱身躍起的高度,不偏不倚的在陽光的這個角度閃耀著。


「一群被神眷顧的孩子」我會說。


翅膀,其實,不見得是純白色的,幾許淺灰的長羽毛參雜其中,更顯得質感了。

嗯。

我並沒有太多可以更新的進度,生活在傳送帶上穩定地前進著,咦?是前進嗎?

阿,好像也不一定是特定的方向吧。總之,就是傳送著給這個時代未來會需要的元素。


看著這群孩子在我眼前笑著,我的愛不免又廉價了起來。為什麼我沒有更多的愛,給自己呢?我苦惱著為何自己對於愛的儲量如此稀少又不足,若有那一份稀有珍貴質感,我想必定是份值得收藏寶貝的保險箱等級吧?


話語到了嘴邊又給吞了回去,眼淚倒不知覺的從眼角泛出。天真如他們的問話,讓我失了嚴肅,只覺得自己在每日生活竟然只貫徹了例行公事的工作態度,即使見了再多吵雜,也不及眼前內心自己的失序。


不過,我倒也還是有靈魂的嘛。這些安排,引我至此,我總該好好走完這一段路。





今天早晨的空氣,在六點半稀薄的很令人心動。他把眼神轉向我的同時,我瞥見他耳朵上翹起的髮絲,我笑著天真,他愣的可愛。



會夢見他 純屬難得,會遇見他們 實屬天意。


    2會員
    31內容數
    這裡,沒有貨幣,沒有語言,只有感覺是真實立體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