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5】這一次的神奇點化帶給自己的驚喜之旅

raw-image

🍀🍀🍀fumi老師:❤️❤️❤️

🥰🥰🥰靈氣大師階的點化是「破殼」,將身上還有的負面框架、文化思想下的侷限、邏輯下的限制⋯⋯等等全部消融殆靜。每一次見證學員的轉變,都讓我深感動容,也讓我對每個人內在的力量充滿信任,我堅信每個人都擁有支撐自己、療癒自己的潛能,只等待當事人去發現、探索內心深處的寶藏。

💞💞💞作為一名老師在每堂課上,我與學員們共度寶貴的時光中,我的任務僅僅是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我鼓勵學員走進自己的內心世界,通過細致的引導和覺察的力量,在靈氣點化中以清晰的角度梳理思緒,解開心結,找到內心真正的聲音。

每一個改變都是一個小小的奇跡,是學員們在追尋真實自我的過程中的裡程碑。我非常欣慰地看著他們逐漸釋放出內心深處的力量,勇敢地面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

👏👏👏這個過程並不容易,但每一次見證學員們的成長,都讓我深受感動。他們勇敢面對內心的恐懼和挑戰,勇於突破自己的極限。他們的勇氣和堅持是我最大的鼓舞,也是我堅定信心的源泉。

💗💗💗當我看著學員們蛻變成為更堅強、更自信的人時,我深信自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這份喜悅和滿足感深深根植於我心中,激勵著我繼續走下去。感謝每一位學員給予我的機會,讓我成為他們生命中的一部分,這份使命賦予了我的生活更大的意義和價值,感恩感謝。

🙏🙏🙏💗💗💗祝福大家💗💗💗🙏🙏🙏
🔽🔽🔽以下文字來自同學-大師階復訓點化(第一次點化)全文分享:

大師階復訓點化(第一次點化)

生活裡的起伏累積了一段時間的積累,感覺自己原本在一個消耗很多的狀態,但這次來復訓時第一個點化一開始就感覺到身體補充了很多能量,感覺到自己有很多念頭,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回到當下,內在油然升起「喜悅」,沒理由的喜悅滿溢出我的心,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就是喜悅的!!!原來我內在本就是充滿喜悅的!

raw-image


一開始在雲中,發現自己頭腦一直出現執著的慣性,看到自己擠在一個框框裏,然後把框框打開,原來自己非常巨大,原本腦袋裏的不安的所有念頭,其實非常非常小…非常非常小…小到像跳蚤那樣的小,小到後來就消失了,然後是ㄧ種全然的安穩感,無法言說的信任感,對自己和對一切的信任。

過程中還有感覺到後背左側有一根有點粗刺刺的黑線,慢慢消融了。經過這次的點化身體感覺到非常輕盈也有感覺到能量飽滿。

過程中也有閃過池塘、花園的畫面,但我無法停留在那裡。我感覺到我正在整理自己的能量場,感覺自己更輕透,感覺雙手能量更飽滿且溫度更高,感覺到手上一直持續在淨化。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