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媽昨天才跟我說香港有“冷鋒”但是她還要開大風扇,穿背心。我也記得中學的時候很冷,冷到要穿棉襖,有時候我連睡衣也沒有換,直接在睡衣上套上校服再穿校褸上學。還記得嗎?中學的時候我們都流行用暖蛋!哈哈哈哈哈

我在坎培拉的那個禮拜非常熱,有38度,而且還狂風暴雨,停電了幾個小時。。。悉尼也很熱,潮濕又熱,墨爾本真的很適合我,乾燥,涼爽,就算熱,也是乾熱,雖然出街覺得自己像是被BBQ,但是總好過濕熱。。。

聖誕節除了我弟來打牌之外我也沒有什麼做,我希望明天可以看書一天,我買了兩本新書非常期待一氣呵成地看完,不過我明天要洗衣服,收拾家裡,你也知道我有潔癖一定要吸塵。。。哈哈哈,然後我在學織毛衣。。。其實我只是放假兩天。。。但是我居然plan了那麼多事情要做,真的很crazy!

你聖誕節為什麼那麼忙?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們的中學同學去選區議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isy 好厲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是對自己要求很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畫讓你感到高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從坎培拉回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半球的聖誕節很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對已經很認真的考生說加油,這會讓考生感到不被信任|矮袋鼠律師各位好,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會經歷無數個大大小小的考試,而我們陪伴在考生身邊時,經常看到考生因為考試而緊張,我們就會自然而然地說:「加油,不要緊張。」 殊不知,這樣的話對於考生來說,很可能會覺得不被信任,是NG的詞語。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09-26
我真的很喜歡吃炸熱狗!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家喜歡吃炸熱狗嗎?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很愛吃炸熱狗的人! 小時候我們去板橋游泳池游泳時! 老爸都會買游泳池門口的炸熱狗給我們吃! 所以吃炸熱狗也是在吃小時候美好的回憶! 慶幸很多夜市都有在賣炸熱狗! 這是我在桃園虎頭山所吃的炸熱狗! 炸熱狗真的是人間美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6-03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3-04-19
一位很認真的老師,擔任過律師,也有很多律師、司法官和公職人員的學生敬佩的老師 今天預計要回母校路跑,出門前看到這篇文章,利用時間寫下一些感想。原文是這樣的... 今天上白領犯罪與財經刑法課程,怒了一下:要求報告組要三天前將簡報寄給助教和老師,以便於老師先過目並給與調整指導,結果本組竟然到昨天晚上才寄來,而且內容七零八落。助教已經發信提醒,竟然回說沒看到,也不知道原
Thumbnail
avatar
leo
2023-04-07
直接承認錯誤,真的很難分享一個課上太多,走火入魔的故事。 特性要因圖〈魚骨圖〉的趣事。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2-11-29
筆在那場雨後 06 雲晴同學認真的樣子很迷人「…..抱歉我講得太直接了」 「沒…沒關係,畢竟月鴻同學這是已經比較好了」 的確比之前網路上的留言來講,我已經是小case了,畢竟也沒有真的用不好的言語。 雲晴同學也立即了恢復了狀況,打起了精神。 「可...可以問一下是哪裡不行嗎?」 「用詞....」 「首先是贅字太多了」 「贅字是什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2-06-18
《蘇西日常》20210630 認真的紀錄,日常也會變得很珍貴。   從喊著要重拾部落格,又過了一個月,結果一篇文章從日記變月記。 慶幸的是,手寫日記倒是維持著每天都寫點甚麼的習慣。 或許不要想太多,即使是流水帳,幾年後來翻,也是很有趣的。 Photo by Gabrielle Henderson on Unsplash 疫情下的日常: 這是一個過的提
Thumbnail
avatar
Susie 蘇西
2021-06-30
你真的很認識clubhouse嗎? 你真的認識新平台 #clubhouse嗎?
Thumbnail
avatar
劉典倡-見微知顯的行銷筆記
2021-02-23
真的很熱<p>夏天的幻覺</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07-13
●2015皇冠日本小說-東野圭吾【同級生】你是認真的嗎?接下來會很辛苦    ●2015日本小說-東野圭吾【同級生】你是認真的嗎?接下來會很辛苦   「春美的不幸並非偶然的產物。她是那些貪婪的人醜惡競爭下的犧牲品。」  這樣的開場說明,曾經讓我以為「案情」會圍繞著病痛展開,不過,我看著看著就忘了,妹妹的虛弱只不過是東野圭吾在《同級生》最後隱藏版的真相,不看到最後還真猜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