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讀者問#13- 如何更有效地運用願景板許願?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Q1:什麼是願景板許願?
Q2:油雞小姐推薦願景板這個許願法嗎?
Q3:我試著做過幾次願景板,但好像沒什麼成效。
Q4:我在網路上看過別人分享自己的願景板,五花八門什麼風格都有,我不太懂應該要怎麼做願景板才對。
-
今天這篇文章裡夾有多張圖片,加上我長舌,所以整個頁面會被拉得很長,請耐心閱讀。
-
好久以前,久到差不多是這個專題剛開始的時候,我曾經稍微分享過「願景板」這個許願法。
簡單來說── 願景板,英文Vision Board,是在用「視覺洗腦」的方式來告訴自己,我已經過上渴望得到的生活。
願景板就跟想像許願是一樣的概念;只不過想像許願是在腦海裡做想像,願景板則是把想像「圖片化」
或是,
願景板就跟Scripting書寫許願是一樣的概念;只不過Scripting是用文字,願景板則是用圖片

── 你的願望、你的目標是長什麼樣子,你就用那樣的圖片去呈現。這就是願景板許願法。

BUT!願景板並不是我們隨便上網找幾個與願望相關的圖片,然後運用畢生所有的美學涵養來擺一擺貼一貼就可以完事的。No!
它就沒這麼好敷衍。
願景板和想像、預設、Scripting...等其他許願法一樣,都是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83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8.6K會員
22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