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靈魂探索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我的人生學習,「靈魂學習」開始加速。

這幾天其實經歷了好幾個事情,

1,得到開發者允許,開始著手「金龍銀龍陰陽統合能量」說明書的中文翻譯

2,接受了一次Advice Session(附加24小時能量療癒)解鎖了好幾個前世,更加肯定了今生的靈魂目標。

3,即將開始開發五次元,六次元意識的新學習。

4,在接受了Advice Session之後,大女兒自主開始了全面大掃除。開啟年底斷捨離(老母親表示很開心😃)

5,和小女兒班主任面談,小女兒被班主任

「大誇特誇」連帶我也被誇。老母親表示不知道被誇原因呀😂

日本公立小學,基本沒有作業也不看學習成績,更加注重動手能力,運動能力,集體意識,助人意識等。

老師說她,非常有創意,非常有才能,很樂意幫助別人。很會帶動他人(馬上要飄上天啦)

將來應該很會賺錢

(老師,跑題了,但是我愛聽😃)

說很想看看養育她的是什麼樣的母親?

就是這個樣子😆

其實上一次面談,也有被誇,但是我沒放在心上,這次去又被誇,老母親開始重視啦😇

回想一下,我有為她做什麼了嗎?

好像什麼也沒有耶!

我的育兒經驗

養孩子,先養好自己😊

客廳斷捨離完工,耶✌️

客廳斷捨離完工,耶✌️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