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我步入丹麥冰室的時候,寒風中的12度彷彿凝結成冰,但那裡的咖啡香和炙熱的鬆餅瞬間溫暖了我的心靈。用八達通支付一切,生活變得輕鬆又便利。

raw-image



踏上前往羅湖的車程,穿越邊境,深圳迎接我溫暖的懷抱。火鍋的香氣彌漫四周,窗外的景色變換著,每一幅風景都是一首詩,等待我去閱讀。


雖然原本計劃徜徉在華強街的繁華中,但距離太遠、網路消失,手上只有港幣,於是我轉而逛近在咫尺的商場。意外之中,我發現了一家小店,那裡藏著不可思議的寶藏。


在那小店裡,我找到了一個造工精良的RiMOWA,挑選了十條精緻的絲巾和一個頂級A包 。購物的狂潮像暖流一樣湧上心頭,彷彿發現了一片遺世的寶地。


這一天,不僅是深圳之旅,更是一場充滿冒險和驚喜的冒險。這些購物,這些風景,都成為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部分。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