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校園甜美愛情故事)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有一對甜蜜的情侶她名子叫拓拓,另一位他叫西恩,他們的戀愛的故事要從,校園裡說起,在一所名叫艾德西恩國高中,裡有兩位一位是拓拓,一位是西恩,他們倆很陌生,他們都在不同班級裡上課。
但在下課時他們倆總能碰到面,他們倆雖然是陌生人,但他們有時候的課程都會在同間教室上課,老師要同學們上台自我介紹,拓拓自我介紹,說他喜歡讀小說彈吉他寫故事,台下的西恩被拓拓的甜美可愛的外表所吸引。
換西恩上台自我介紹,西恩喜歡的也是讀小說彈吉他寫故事,在台下的拓拓發現西恩的興趣跟她一樣,拓拓也被西恩的帥氣外表所吸引,同學們都自我介紹完,老師開始上課,拓拓跟西恩很認真聽講,他們也正好坐在對方隔壁而已,他們倆就一起討論園遊會的表演活動還有課堂作業。
他們在課堂有說有笑的,但有時候太吵被老師叫起來罰站,西恩都會第一站出來說是他造成的,代替拓拓罰站,拓拓被西恩這舉動給感動到,老師說你愛逞英雄,那你就連拓拓的份也一起站,西恩說這事情因她而起,請老師別怪拓拓。
西恩去後面罰站,拓拓擔心的看著西恩,西恩跟她說沒事啦,不用擔心,我每天都被罰站都罰習慣了,這只是小事,拓拓這時才放下心來,下課時老師請西恩回座位上,別再上課講話了。
西恩說我們只是在討論課程,老師說讓討論請以後小聲點,西恩答應老師會小聲討論,西恩在老師眼裡是很乖的很溫柔的學生,這點連拓拓也發現了,所以拓拓才會被吸引,西恩也被拓拓的乖巧可愛吸引,因此他們像磁鐵一樣互相吸引對方。
到了放學時間,學校外面下著大雨,西恩跟拓拓一起撐著傘,走出校門口,拓拓跟西恩說謝謝,這時他們還不是情侶或是男女朋友,他們只是普通朋友,到了第二天上課,西恩一如往常的遲到了,又被老師罵但老師罵西恩是有原因的,希望他能不要在遲到了,西恩其時遲到也不是一次兩次事很多次,老師說你在遲到你就不能跟拓拓坐在一起,西恩為了不被換位置盡力的努力早到,西恩這次沒有遲到老師還鼓勵西恩。
西恩跟拓拓坐在一起討論功課,討論說園遊會的布置,因為園遊會佈置抽到他們,所以他們要負責佈置,拓拓說要不我們留在學校佈置,西恩也答應了,西恩跟拓拓說他先去買飲料等會回來,拓拓先佈置她的部分,等西恩回來時,西恩也佈置他該佈置的,西恩跟拓拓很累的坐在學校樓梯間,一起喝著飲料,一起靠在一起。
靠在一起時拓拓有些害羞但西恩的肩膀很溫暖,所以拓拓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就算西恩要離開時拓拓也還是靠在他的肩膀上,拓拓說靠在你的肩膀上有種安全感,這時西恩也跟著臉紅了,漸漸的他們對彼此有了好感。
不管在哪他們倆都黏在一起,他們漸漸地喜歡上了對方,西恩也不隱瞞他拿出了一束玫瑰花,西恩大膽的跟拓拓告白說他喜歡她,拓拓也說她也喜歡西恩,西恩說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拓拓說我願意,不管問幾次拓拓都說願意。
西恩在園遊會時去拓拓家接拓拓一起去學校,拓拓穿著薄沙佯裝,西恩則穿著帥氣西裝,開著車接可愛的拓拓,拓拓被西恩這貼心舉動給電到,因為很久以來沒有男生對她這麼好了,他們一路開著車,到了學校後,他們要準備園遊會表演,西恩彈著吉他拓拓負責跳舞表演,西恩幫拓拓吉他伴奏,搭配她的舞姿,在表演結束時滿滿的掌聲,台下的人被他們的表演給震撼到,西恩抱住拓拓,拓拓滿臉害羞地說你幹嘛拉大家都在看啦。
西恩則是說看又怎樣我就是要讓全校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喜歡妳,拓拓說好了拉,該下台了,他們表演完,一起去園遊會的小吃攤買一些食物一起坐在階梯上吃,拓拓還是一如既往地靠在西恩的肩上,因為西恩的肩膀能給她安全感。
他們開始聊生活上的瑣事,校園裡的趣事,西恩說他在學校有很多追求者,但他都拒絕了,拓拓問為什麼,西恩說因為我只喜歡妳,因為有妳我的人生充滿了愛情,拓拓也分享她剛到這間學校時,人生地不熟,又沒有什麼朋友,是你幫助我呵護我願意和我交朋友,所以我也才喜歡上你。
他們東西吃完也聊完天了,園遊會也剛好結束,他們要負責把舞台收拾乾淨,西恩說這讓我來妳去做其他簡單的事情,他這暖暖的一個小動作,就讓拓拓神魂顛倒,他們收拾完了以後學生漸漸地都走光了,天色也晚了,西恩說我載妳回家吧。
拓拓坐上西恩的車子,載拓拓回到家裡,跟拓拓說再見時,拓拓獻給西恩一個吻,她親在西恩的臉頰,他們互相告別後,就各自回各家,隔天上課時也是一樣坐在一起聊天寫功課,做一些男女朋友會做的事情,他們的行為被一位恩瀚同學忌妒,那學生在被地觀察西恩和拓拓,他決定要報復西恩,因為拓拓原本是他喜歡的人,結果被人搶先一步搶走了她。
恩瀚很不爽的說威,拓拓我女友ㄟ,你幹嘛把她,但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只是因為恩瀚被愛情沖昏頭,來找西恩講理,西恩則是很不爽地想要上前揍恩瀚,好在拓拓的阻止,但恩瀚這時拿出預藏好的刀子向前走過來,拓拓剛好在前面,這時西恩不管三七二十一下意識地要保護拓拓,所以上前擋刀這時刀子捅進西恩的肚子裡,西恩這時眼前一片模糊昏倒了過去,拓拓很擔心喊他的名子要西恩保持清醒,西恩失血過多,被送往附近的大醫院,醫生說這會有生命危險不能等必須利馬動手術。
拓拓在手術房外很擔心西恩的情況,醫生從手術房走出來說還好沒有捅到致命器官不然可能會死亡,他可以送去加護病房,醫生問拓拓你是他的誰,拓拓說是女朋友,醫生說你可以進去看他,拓拓很憤怒又難過的說你怎麼這麼傻,為我擋刀還害自己受傷,西恩說沒關係,為了保護妳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拓拓哭了,西恩摸摸拓拓的頭,說不要哭,又沒事,拓拓說沒事妳還會在醫院嗎。
我這幾天都不能去學校了,拓拓妳先回去上課吧!拓拓說不要我要陪在妳身邊照顧你到你傷勢好起來為止,一天又一天傷勢漸漸的癒合,醫生說可以出院了,但還是要小心傷口,拓拓說醫生放心我會看好他的。
新聞報導某間校園裡發生刺殺案件,有一位學生因為要保護他喜歡的人而被刺傷目前正在休養中,嫌犯也已經被警察以殺人未遂罪逮捕了,這間學校就是西恩和拓拓所在的學校,拓拓說下次你在受傷我就不管你了喔,西恩說好都聽你的,但其時拓拓心裡還是很擔心,西恩走到哪就跟到哪都要保護他。
西恩說是我保護你不是你保護我吧!拓拓說你都受傷了醫生叫我看好你當然是我保護你,傷口完全癒合了沒有感染,拓拓心中大石頭才慢慢落下,西恩邀請拓拓說我們去約會吧,拓拓說去哪,西恩說秘密,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拓拓矇著眼坐上了西恩的車子西恩開個車,去到了露天別墅飯店,拓拓說我可以張開眼睛了嗎西恩說不行,西恩帶拓拓進去房間哩,房間裡有滿滿的回憶和點滴,和滿滿的玫瑰花和愛心,西恩跟拓拓的約會所拍的照片,拓拓說你什麼時候拍的照片,西恩又說祕密,拓拓看到這很感動得哭了,西恩心疼的說妳不是答應我不能再哭了嗎。
拓拓說誰叫你又傻又愛逞英雄害自己受傷,又準備這麼多驚喜我能不哭嗎,西恩說好啦不哭不哭,我們一起在這約會度過吧,拓拓說她要先去洗澡,西恩趁拓拓洗澡時,在後面拿著玫瑰花,和一枚戒指,拓拓出來後,西恩說妳願意當我的老婆麻,拓拓說我願意,他們倆抱在一起,也睡在一起,隔天兩人滿臉通紅的準備離開飯店,這時西恩帶拓拓去後車廂,沒想到後車箱,有兩隻可愛的愛心熊熊,拓拓被感動抱著西恩,說我愛你也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哩,我會好好珍惜的,從此拓拓和西恩過上了幸福的日子,也育有一男一女,他們一起踏上幸福之路。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