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校園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一所校園哩,有兩位同學,他們是拓拓和恩瀚,拓拓跟恩瀚是不同班級的學生,他們在某些課程會碰面之外,但他們與彼此並不熟悉,直到自我介紹時拓拓上台自我介紹,恩瀚則是被台上的拓拓可愛善良的外表所吸引。
恩瀚決定進一步的接近拓拓,所以恩瀚想方設法地接近拓拓,像是去問拓拓課業上的問題還有討論社團表演的事情,雖然他們在不同個社團但會互相分享校園生活的趣事。
直到社團發表會開始,恩瀚是熱舞社的學生,拓拓則是吉他社的學生,社團發表輪到恩瀚表演時,恩瀚的表現和舞技,和他的帥氣吸引了拓拓,拓拓也決定進一步的靠近恩瀚,拓拓也是想方設法地接近恩瀚,不管是吉他的問題還是跳舞的問題,拓拓都會問才華洋溢的恩瀚。
恩瀚和拓拓就此有了相關興趣,不管他們有什麼問題他們都會互相幫助,漸漸的拓拓對恩瀚有了好感,恩瀚也對拓拓有了好感,所以恩瀚決定鼓起勇氣的邀請拓拓去看電影,他們約在電影院門口見面,恩瀚看到穿著薄沙洋裝的拓拓,拓拓看到了簡單打扮帥氣的恩瀚。
電影是一部恐怖電影,電影預告開始時拓拓很是害怕地抓緊恩瀚的手臂,不敢睜開眼睛,等預告結束後,正片就開始了,這電影講述著恐怖的校園鬼故事,在某某學校,據說這間校園裡有同學因為愛情因素而選擇跳樓自殺。
據傳只要進到這校園裡的人都會被當作祭品獻祭給那位自殺的同學好讓他能投胎轉世,一群不怕死的某校自稱靈異探險隊的探險團體,就不信邪的在校園遊蕩,某位同學提議去自殺學長的地點招魂,據說那學長的怨伶很深,被獻祭不是幫助他投胎,其實是幫助他抓交替。
他們開始玩招魂遊戲問那學長為什麼要自殺,學長回答因為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他被著他和其他男生約會,被學長撞見,學妹解釋說其實我不喜歡你,請你以後別再來找我了,學長聽到這句話心灰意冷的離開,隔天學長的心情不是很好,學長就走上教學樓屋頂上一躍而下跳下去,腦漿直接爆開當場死亡。
當學長回答完問題後,學長說你們一個都別想跑,來到這學校就是我的祭品,學長鬼魂現身,探險隊開始兵分二路的想辦法離開學校,但學校都被封死了,無法離開,他們就死在那裏了,隔天檢警發現時已經暴斃,所以探險隊成員也成為了那學校的冤魂。
有一幕學長鬼魂衝過來的畫面拓拓緊張的害怕抓著恩瀚,拓拓說我們不看了好嗎好可怕,其時拓拓很喜歡恐怖電影,但這電影太可怕又血腥拓拓不是很喜歡,所以拉著恩瀚走出電影院,電影院門口恩瀚邀請拓拓一起共進晚餐。
拓拓答應了,恩瀚找了一間星期五牛排店,拓拓沒想到恩瀚帶她來的是拓拓最喜歡的餐廳,其實恩瀚都在偷偷觀察拓拓的一舉一動,所以很了解拓拓喜歡什麼東西,他們點好了餐等餐點來的時候,他們一邊聊天,一邊分享生活中的事情。
拓拓告訴恩和她來自單親家庭爸爸很早就因病去世了,媽媽獨自撫養拓拓長大,恩瀚也同樣也是來自單親家庭,他們家庭的遭遇一模一樣,恩瀚說我爸爸很早就跟媽媽離婚了所以不記得爸爸是誰,恩瀚講著講著就哭了,拓拓擦了恩瀚眼角的淚水,鼓勵恩瀚要走出來。
餐點來的時候他們邊吃牛排,邊談笑風聲,講起社團一系列的有趣事情,他們有說有笑地分享校園的遭遇,拓拓說她剛到學校時沒有朋友,時常被霸凌,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遇到妳恩瀚,你是我的後盾,你保護我愛護我,我很感動。
也謝謝你願意當我朋友,陪我度過校園生活,恩瀚邊吃牛排邊聽拓拓講,拓拓說恩和我的手上滴到了冰淇淋,幫我拿張衛生紙,恩瀚不把衛生紙給拓拓,則是用嘴巴幫拓拓手上的冰淇淋給吸乾淨。
拓拓突然滿臉通紅的害羞地說,恩瀚你幹嘛拉,你不是要衛生紙嗎,我就是你的衛生紙阿,拓拓不知道恩瀚在講什麼,但她還是很害羞地說謝謝,吃完晚餐後恩漢突然跟拓拓表白,說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我其實在第一次見到妳時就很喜歡妳了,希望妳能當我女朋友。
拓拓害羞地說幹嘛講這些拉,其時拓拓心裡也有話要說但不知怎麼開口,拓拓答應了恩瀚,願意做他的女朋友,恩瀚從背後拿出一束玫瑰花,而玫瑰花是拓拓最喜歡的花,拓拓接過去,抱住了恩瀚說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我愛你,恩瀚也說我也愛妳。
他們就在百貨公司面前表白,一堆人看著拍手叫好,拓拓很害羞地拉著恩瀚走出百貨公司,恩瀚說天色這麼晚了我送妳回家,恩瀚去開他的豪華車開到拓拓面前,拓拓很驚訝,很驚訝恩瀚哪來的豪車,其實恩瀚是一位富二代,但不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放棄拓拓,因為他真心喜歡拓拓。
拓拓也不會因為恩瀚是富二代而放棄恩瀚,因為他們彼此相愛,拓拓到家時欽了恩瀚一口說謝謝你的約會,我很喜歡,恩瀚看著拓拓走進房子哩,恩瀚才安心地開車離開,隔一天拓拓沒來學校。
恩瀚聽到老師說拓拓因某些原因要轉學,恩瀚很驚訝,他問拓拓怎麼回事,拓拓說因為家庭因素要搬家所以要轉學,拓拓要恩瀚放心我對你的愛是不會改變的,你愛我我愛你,這是命中註定。
恩瀚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到了假日恩瀚邀請拓拓一起去唱歌,拓拓答應了,恩瀚又很是興奮,拓拓給恩瀚她家的新地址,恩瀚二話不說開著她的車子去接拓拓,拓拓打扮的簡單拓拓穿著JK服裝,恩瀚則是穿著襯衫搭配夾克。
他們一同出發前往卡拉OK店恩瀚訂了包廂,他們一起唱歌吃飯,恩瀚問拓拓怎麼突然要轉學,拓拓說因為媽媽得癌症,必須需要去大醫院救治,所以轉學,拓拓也很辛苦的照顧媽媽,還好拓拓媽媽的癌症是良性癌症不會影響生命安全,恩瀚也鼓勵拓拓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恩瀚說那這樣你不用回去照顧媽媽嗎,拓拓說媽媽那邊有弟弟在幫忙照顧,所以沒關係,恩瀚放心了,他們又進行了一場甜蜜又浪漫的愛情約會,拓拓跟恩瀚唱完歌在路邊坐著,拓拓拿出她的吉他給恩瀚,恩瀚接過去彈奏了一首浪漫甜美的歌曲,歌詞曲目都是恩瀚一手完成的。
拓拓聽了很是開心,整個人都靠在恩瀚的肩膀上,他們倆臉紅,慢慢地退開,到了畢業典禮時,拓拓偷偷的去恩瀚的畢業典禮,恩瀚不知道,當要拍照時恩瀚看到了拓拓,直接衝上去擁抱她,說你怎麼會來,拓拓說我男朋友畢業我怎麼能不來。
恩瀚很感動,拓拓也抱著恩瀚說男朋友畢業快樂,原來恩瀚和拓拓差了整整四歲,是哥哥和妹妹關係那種的戀情,結局就是恩瀚跪著拿出戒指像拓拓求婚,拓拓答應了,大家也替恩瀚感到開心,他們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