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好久不見

之前都在忙於整理自己的心情跟學校的事情,

最近告一個段落了。

年末將近,是時候好好再次出發,

期望我可以定期在這裡與你相見。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nn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世界太混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是空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久不見某些因素,導致對這句話沒有太深刻的感受。 你是那種.... 看到以前很久不見的人,會不想被認出來的人? 還是另一種,熱情歡呼? 這個話題到此結束,連提都不想提。 因為我自己坐在一個角落就會想開始寫文章。 這樣是不是已經很進入狀況了。
    Thumbnail
    avatar
    高冷的娃娃臉
    2023-09-16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呀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3-09-13
    好久不見曉鯉暗戀的人竟然要來家裡借住,到底曉鯉能不能利用這個機會順利修成正果呢?
    Thumbnail
    avatar
    shinyu
    2023-06-07
    好久不見Danielson 在 2005 年移居丹麥時,當時初到人生地不熟的新城市,在哥本哈根認識了兩位同樣來自台灣的好朋友,他們兩位都算是前輩,比我早移居丹麥,從結識以後,都在哥本哈根的我們當時算滿常見面的,但後來其中一位朋友 決定搬回台灣,之後在 Danielson 回台灣時我們偶爾會見面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3-31
    好久不見。在某年暑假回到母校, 偶遇許久未見的同學, 意外展開一場浪漫的邂逅。
    Thumbnail
    avatar
    黎羽啊
    2023-01-10
    好久不見!嗨嗨 各位 On ne s'est voies depuis longtemps 好久不見呀 包子我近幾個禮拜忙於考試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了 大家最近過得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包子
    2022-06-15
    好久不見   都忘了有多久沒見面了,以前小時候我們可是常常見面。今天在阿里山巧遇,你們7個就站好別動,讓我拍張照,天很黑,手機用夜景模式仍無法拍出你的美,改試拉長曝光補強拍看看,嗯,好多了,來,在一張!          好久不見了,北斗七星!
    Thumbnail
    avatar
    自然捲
    2021-08-12
    好久不見。    前年的母親節後,妳回到我們的身邊,那時的妳重病了。今年的母親節,我們過著妳回來之前的生活,依然努力的生活著過日子,但妳已經走了一年了。好快,現在的我上班又上課,仿佛不認真努力生活就會對不起妳曾經給我的生命一樣,有好幾次都想去塔位看祢,但也知道祢不再那裡,又有什麼好去看的呢?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