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3 我開火,你會痛

外傳 03 2011-APR-12
  我開火,你會痛
這是一個奇妙的平行世界。
蠻荒西部,有個無法無天的小鎮。
這個地方,無法無天到好像連點青草都不敢長出來,更不用說所謂的滾草球。
因此能被強風吹動的,真的只有無盡黃沙,人的痛苦唉叫,和死人的氣味……
炙熱陽光照耀下,一個沈默低頭的落魄男人,戴著帽子,穿著遮陽的大風衣,帶著一隻猛吐舌頭的巨大聖伯納,和她一步又一步進入這個小鎮。
小鎮的中央道路,也是唯一的一條正式道路,道路上依然住在這個痛苦小鎮的人們,不分男女,立刻轉頭看著這名不速之客。
女人趕緊躲到屋簷陰影下。
男人站出幾步,雙手叉腰,不帶善意的露出腰際左輪。
牽著聖伯納的男人,一眼都沒有看他們,依然低著頭,好像這個世界怎樣都無所謂了……
聖伯納就此跟著這個男人,掙扎著越過道路兩旁所有人,直往一間商店走去。
商店的招牌本來寫著:『女僕咖啡廳』,但是這五個字卻被醒目的白油漆一筆劃掉,由黃色油漆在旁邊很粗鄙的寫上『女僕夜總會』,再寫上『兼孤兒院,哈哈』……
猛吐舌頭的聖伯納走到這間店門口,終於再走不下去的趴倒,激起不少塵砂。
「嗷嗚……嗷嗚……嗷嗚……」
男人嘆口氣,蹲下來摸摸大狗頭給予鼓勵,終於讓這隻聖伯納吐著舌頭掙扎站起,用最後的力氣跟男人一起走入陰暗涼爽的咖啡廳。
店老闆,是個穿著女僕裝的年輕女性,正用髒抹布擦櫃檯長桌。
她看到男人和這隻立刻趴倒的聖伯納出現,立刻訝異的:「唉呀?!女孩們,有客人上門了!」
四隻穿著髒衣服的小動物立刻從店內跑出來。
原本要出來招待客人的小動物們,一看到眼前無力趴躺在地板上吐舌頭的大狗,立刻如同受到磁鐵的吸引,被吸引到大狗旁邊站著。
第一隻,是金髮萌萌蘿:「哇?!」
第二隻,是短髮聰明蘿:「是大狗狗耶?」
第三隻,是長髮害羞蘿:「…………!!」
最後一隻,是傲嬌粉紅蘿:「呣?!有沒有狗跳蚤啊?!」
「女孩們,不可以沒有禮貌!」
男人看著店老闆說:「可以帶她洗個涼澡,給她吃的喝的,讓她休息降溫一下,幫忙照顧她?」
女僕老闆立刻舉手拍響:「女孩們,妳們聽到了?」
四隻小動物立刻激動又興奮的摸著聖伯納,帶著依然猛吐舌頭的這隻虛弱大狗,一步又一步走進店內。
女孩們消失之後,站在櫃檯後面的老闆趕緊開口:「真是抱歉,女孩們教養不好……」
男人什麼都沒說,只是走向女僕老闆,坐到她前方的老舊長椅上,把頭上的帽子放到桌上,終於隔著櫃檯長桌有氣無力的說:「只要不是熱的,隨便什麼都好。」
女僕老闆滿臉微笑的問:「檸檬水可以嗎?」
男人默默點頭。
幾秒之後,一杯檸檬水被擺到面前。
男人立刻一口喝光。
女僕溫柔的問:「還要一杯?」
男人默默點頭。
女僕趕緊再倒一杯。
男人再次一口喝乾。
女僕看著男人。
男人把空杯稍微向前推,似乎還想再來一杯……
「那個……問這個問題我覺得很抱歉,不過……你有錢消費嗎?」
男人沈默幾秒,伸手進口袋,掏出一個小指尖大小的東西,放到桌上。
那個東西閃閃發亮,是個碎金塊。
女僕老闆發現這是真貨,看傻眼:「哇……」
「請再給我一杯。」
「當然!抱歉!」
女僕老闆開始一杯又一杯的倒。
男人也一杯又一杯的喝,直到終於不再口渴,直接用手掌蓋著杯口……
女老闆這才放下內裝檸檬水的水壺,直盯著眼前的男人看。
男人卻只是低著頭,什麼反應都沒有。
「請問……你還有需要什麼嗎?」
「今天我會需要一個住的房間。」
「住的地方啊……」
女僕老闆說著說著,越說越小聲,明顯很為難。
男人終於抬起頭,安靜看著她。
「我想你應該不是壞人吧?」
男人保持沈默,只是看著女僕老闆。
「可以的話,我建議你最好不要留下來過夜,才不會受傷。」
男人依然沈默。
女僕更小聲的說著:「我們這個小鎮,其實不太歡迎外地人……」
「…………」
「我是不是太多管閒事了?」
男人終於再次開口:「不會。」
「如果你真的需要過夜的地方,可以住在我們店二樓,還有一個空客房。」
「…………」
「因為我們這個小鎮不歡迎外人,也沒有外人敢留下來,所以已經沒有旅館了……」
這時,有一個理著平頭的不良男人邁步走進店內。
女僕老闆看見這個不良男人,立刻露出恐懼不安的表情,向後退了一步:「副班仔……」
坐在櫃檯前的男人,看女僕老闆這樣,也不回頭,只是沈默的低下頭。
副班仔不懷好意的一步步向櫃檯走來:「女僕呆啊,妳是不是忘記什麼了?」
阿呆老闆略帶恐慌的問:「我忘記什麼?」
「今天應該上繳給我們的治安維護費在那裡?」
女僕老闆恐懼的說:「昨天我不是已經交了?」
「昨天交的是昨天的份。」
「昨天我說的很清楚,我是連今天的份一起交了啊?!」
不良副班仔走到櫃檯前,站在唯一的顧客身邊,不懷好意的看著呆老闆沈默笑著。
女僕阿呆一臉恐懼的貼著酒櫃,就像被獵食者追到無路可逃的小動物。
幾秒之後,他慢慢轉過頭,打量一會:「好啊……原來大家說的生面孔就在這裡?」
男人低著頭說:「我只是路過。」
「我不管你是誰,要去哪裡,除非你是想來投靠我們老大,不然這裡都不歡迎你留下來,吃完東西之後立刻滾,聽懂沒?」
男人只是低著頭,沒有反應。
副班仔正想繼續對他說什麼,忽然發現到桌上的東西:「這是什麼?碎金?」
女僕阿呆趕緊伸手要拿:「那是我賺的!」
不良副班仔立刻伸手搶過:「已經變成今天的治安維護費。」
阿呆尖叫喊著:「不可以!我昨天已經付過了!再說也沒有那麼貴!」
「不管怎樣,老大都會感謝妳的配合啦,哇哈哈哈~~~~~~」
他就此拿著碎金塊,在手中拋甩著玩弄,什麼都不管的向店外走去了。
女僕呆一直對著他大喊,甚至哭了出來:「不可以!還給我!那是我好不容易賺到的!要是你把一切都拿走,我們要怎麼生活?!我們要怎麼生活?!我們已經快要沒飯吃了!!拜託你啦──────!!」
「那就用妳豐滿的身體代償治安維護費,到時我自然會給妳好日子過,怎樣啊?」
「我才不要!!!!!」
「蠢女人,隨便妳,哇哈哈哈哈~~~~~~」
「還給我───!拜託還給我啊──────!!!!!」
在店內的女孩們,都一身濕的趕緊跑出來。
全身香香泡沫的聖伯納大狗,也搖著尾巴跟在後面。
女孩們都不安圍到哭泣的阿呆身邊:「姊姊?」
阿呆老闆彎腰環抱女孩們,終於慢慢蹲下來,一直無助哭著……
一直沈默坐著的男人,終於重新拿起桌上的帽子,戴在頭上,站起來,向外走。
被蘿莉們圍繞的女僕老闆,趕緊站起來,哭著問:「客人……?」
「她叫小咪。幫我把小咪照顧好,我去轉一圈就回來。」
一身肥皂泡沫的聖伯納大狗小咪,高興搖著尾巴:「汪!」
………………
  …………
  ……
男人走在沙塵飛揚的道路上,住在這地的路人再次逐一停下腳步,看著他。
他完全不管,只是在小鎮大道上一路向前走,直到小警局。
推開門,走進去,狹小的辦公室內有兩個人。
一個人是女人,留著一頭銀髮,坐在輪椅上,靠在陰暗的牆邊,表情冰冷的直看著這個男人。
至於另一個人,看起來似乎是警長,正坐倒在椅子內,雙腳跨在桌上,悠哉的讀書中,直到這個男人進入警局才放下遮著臉的書本……他同樣是個女人。
這個女人打量對方一會:「你就是大家說的那個外地人吧?」
「…………」
這個女人離開椅子,站起來:「我就是本鎮的夏美副警長,有什麼可以服務的地方?」
男人直接問:「副警長?」
「沒錯,莉貝亞警長就坐在那裡。」
男人轉頭看去:「…………」
莉貝亞警長只是沈默回望男人。
「如果你想知道發生什麼事,簡單說,就是奉公守法的警長某天被小人放冷槍,就變成這樣啦。至少沒死就謝天謝地,我們不敢奢求更多,只能寄望兇手某天受到老天爺的報應。」
男人再次沈默看著夏美副警長。
「話說到這裡,你有事嗎?被搶劫,恐嚇,威脅,還是傷害?不論到底發生什麼事,我都建議你放下所有事,離開本鎮。這樣說不是趕你,是為了你好,瞭解嗎?」
男人沈默一會,再轉過頭,看著莉貝亞警長。
身為警長的她,只能小聲的說:「抱歉……」
男人什麼都不再表示,轉身拉開警局大門,向外走出去。
他繼續在大路上走,並且不再像剛才那樣低著頭,而是抬起頭左右探望。
他看著道路左右的建築,尋找他要的目標。
好不容易,他終於找到想要的目標,手中拿著鈔票,正要離開服飾店的副班仔。
老邁的店老闆阿嬤,一直在後面苦苦哀求,但是沒有任何作用,真正是小老百姓的悲歌。
副班仔眉開眼笑的推開阿嬤,把鈔票放進口袋,正要邁開腳步向前走……
他注意到道路中央站定的那個男人:「幹……?」
男人面無表情,直看著他。
副班仔走到他面前:「要離開本鎮啊?要走就快滾。」
「…………」
「幹!死聾子,聽不懂啊?」
男人依然冰冷的直瞪著他。
「幹!看三小啦?!」
「我付給老闆的東西拿出來。」
「幹!三小東西啦?!」
「付給老闆的碎金塊。」
副班仔立刻蹲低身子,右手剝開遮陽風衣,伸向腰際左輪:「幹!!!!活膩了?!」
男人的雙手也立刻伸進左右風衣內的腋下,明顯也握著槍枝。
副班仔嚇了一跳,只是讓手繼續搭在腰際左輪上,不敢再動:「?!」
看這樣,路旁觀望的行人們,尤其是媽媽和小姐們,都驚恐尖叫起來,並且向遠處跑開。
副班仔發現自己踢到鐵板,冷靜的問:「外地人,報上名來,你叫什麼?!」
男人冰冷的回答:「不要問。」
「為什麼老子不能問?」
「知道我名字的人,都活不久。」
「你老師卡好!」
男人非常冰冷的直盯著他看:「最後警告,不要輕舉妄動,東西交出來,我們就沒事了。」
「你到底叫什麼名字?!」
「真的不要問,因為……」男人絕對冰冷的說出口,「讓我開火,你會痛。不信可以試看看。」
「賽你娘──────」
副班仔怒罵著抽出左輪。
他的動作已經很快了。
可惜還不夠快。
至少沒有這個外地人快。
他眼前這個沒有名字的外地男人,動作比他更快的雙手從腋下槍套各掏出一把沙漠之鷹,向副班仔瞄過去。
左輪才舉到一半的副班仔,看著兩管槍已經對著自己胸口,立刻睜大雙眼。
副班仔沒有恐懼的時間。
碰!碰!碰!碰!碰!碰!碰!……
火舌迎面噴出。
子彈迎面襲來。
左右左右的一槍槍擊發。
子彈的強大衝擊力,似乎使大地阻力消失於無形了。
副班仔的身體被子彈一發發擊穿,立刻向後倒去,在沙塵地上翻滾,翻滾,翻滾,再翻滾……
害副班仔送命的那塊碎金,也滾出副班仔的口袋,在沾有他血液的沙塵地上翻滾,翻滾,翻滾,再翻滾……
十秒之後,槍聲停息。
副班仔全身上下二十個冒煙槍孔,身邊更是近成血海。
副班仔攤躺在地上的身體抖著抖著,為自己的生命進行最後的掙扎。
不過幾秒之後,還是沒有辦法再抖下去。
副班仔死了……
旁觀所有人看的瞪大雙眼,說不出半句話。
就是膽小的媽媽或小姐,也驚訝的縮在一起,沒有半聲尖叫。
因為這整件事真的發生的太快,甚至他們都沒有完全看清楚整個經過,一直對鎮民作威作福的副班仔就噴著大量鮮血,開始在地球上打滾……
一切結束之後,這名外地人不看他們任何人一眼,重新站定,把雙手還在冒煙的手槍重新放回大衣槍套,走去撿起碎金塊,轉身便向咖啡店的方向走回去。
眾人都趕緊遠遠退開,驚恐看著他。
至於剛才曾對他露出腰際左輪威嚇的男人們,更是完全像隻鬥敗的醃狗,不敢再這樣做了。
笑容滿面的夏美副警長,忽然從角落跑出來,大叫著追上:「外地人!等一下!請你等一下!」
莉貝亞警長也推著輪椅,一直沈默追在後面。
男人低下頭,繼續向前走,什麼都不說:「…………」
「我們都看見了,身手很快喔?!」
「…………」
「偷偷跟你說,剛才親眼看到,真是大快人心啊!」
「…………」
「你叫什麼?」
「…………」
「你總有個名字吧?」
「…………」
「你的身手這麼好,一定很有名氣才對。」
男人終於開口。
邊走邊說。
非常認真嚴肅的說。
「你們什麼都沒有看見。」
夏美副警長趕緊回頭:「當然我們什麼都沒有看見,只是想聊聊,交個朋友。對吧?警長?」
莉貝亞警長一直在後面推著輪椅,什麼都不說。
「首先,你應該有發現到鎮民對你態度不友善吧?請你原諒,因為大家覺得你應該不是要前來加入那幫組織,只是路過或是單純來參觀,才會這樣對你。其實大家都是好人,怕你留太久受到傷害,才會這樣威脅你,希望你快點走,不是真的有意要趕你。畢竟我們自己想在這個小鎮生存下去就不容易了……這本來是個溫暖和平又善良的小鎮啊……」
「…………」
副警長繼續問:「你要去哪裡?」
「…………」
「你打算在這裡待多久?」
「…………」
夏美安靜一會,終於問出口:「你信不過我們,是吧?」
男人終於再次冰冷開口:「妳們已經快要歪哥了。」
被這樣說,追在後面的莉貝亞警長,無言露出失望又難過的表情。
夏美副警長也難掩難過的說:「我們身為執法人員,被你說歪哥也沒辦法。我們是怕事了,可是我們也沒辦法啊,對方太強悍,根本不是我們兩人可以對付,尤其警長都被對方打成這樣。」
「…………」
「如果只是單純幾名惡徒,我們還能對付。問題是現在我們要面對的,已經是個有組織的犯罪集團,尤其對方老大已經當上這個小鎮的鎮長,正式位置上我們只是他的下屬,還能對他們怎樣?」
「…………」
「再說我們已經向州警局申請支援好幾次。每次支援警力不是在半路神秘消失,不然就是半路遇到來路不明的襲擊出事,現在已經沒有誰敢再來支援。」
「…………」
「這樣我們還能怎麼辦?真的要再申請支援,只有不怕死的軍隊才敢來。不過軍隊一來,這個小鎮一定會被摧毀,到時很多人都會無家可歸,很多人已經在這裡居住好幾代了啊……」
「…………」
「你既然這麼有能力,不要只會說我們歪哥,也說點具有幫助性的話,或是再做點什麼啊?」
男人冷酷的說:「妳只是希望我和他們互相殘殺。」
副警長趕緊說:「我是請你想辦法幫點忙。」
「我只是路過,很快就離開,根本沒資格插手你們的事。」
副警長嘆口氣:「也是啦……」
「…………」
「那好吧,我只說最後幾句話。如果你要離開,最好快點離開,並且不要跟鎮上任何人有牽扯。因為跟你有牽扯的人,等鎮長老大和他的小弟回到鎮上,一定會被報復的很慘。所以你就當做為鎮民發好心,快離開吧……」
「…………」
「頂多兩天,聽到了吧,就這樣,你好自為之。」
夏美副警長沉重說完,就停下腳步,和莉貝亞警長站一起,看著男人的背影離去,然後一起前往雅玲經營的電報局,探查情報……
男人也就此低著頭,快步走回咖啡店。
雙眼微紅的阿呆,正安靜的拿著舊拖把,擦拭被小咪和女孩們弄濕的地板。
「客人,你回來了?」
「嗯……」
阿呆女僕發自內心擔心的問:「剛才外面好像有槍聲,你沒事吧?」
男人沒有回答。
他只是默默掏出口袋中的碎金。
「這是……?」
「補給妳的住宿費。」
女僕呆沒有會意過來:「?」
「拿去吧,我明天一早就走。」
女僕呆趕緊伸出雙手,非常感激的恭敬收下:「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有這筆錢,我們可以放心生活好一段日子了,真的謝謝你!」
………………
  …………
  ……
這一天,這個不知來自何方的男人,只是坐在咖啡廳內的櫃檯長桌前,一個人背對外面喝著檸檬茶,什麼話都不說。
很多人聚在店外,交頭接耳指指點點,滿臉表情又敬又畏,但是又不敢靠近。
他們都是因為這個男人如同救星忽然出現,把長期魚肉鎮民的副班仔轟死,才崇拜的聚集起來。
不過阿呆老闆不懂他們為什麼這樣,但是既然沒有進來店內就不關她的事,再說這個客人還坐在店內,更是不好就這樣放下他一個人去外面詢問發生什麼事。
因此全小鎮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阿呆女僕和她的女孩們都還不知道。
男人就這樣安靜坐在櫃檯前,背影隨店外鎮民觀看。
全身洗香香的大狗小咪也恢復體力了,成功降溫了,乖乖趴在腳邊,一直被四隻小蘿莉們又摸又搓的逗弄。
終於,天黑下來,店外聚集圍觀的人終於散去,各自回家。
女僕阿呆煮好大盤蛋包飯,立刻遞送到客人面前。
男人拿起湯匙,正想開動……
咕嚕~~~~~~
四隻乖乖站在一邊的小蘿莉,都含著口水,安靜看著這盤香噴噴的蛋包飯,無法控制的任由肚子發出怪聲。
正要重新回到廚房的阿呆趕緊說:「妳們不可以這樣!沒有禮貌!姊姊現在就煮妳們的晚餐!」
「呣?!今晚真的有吃的?!不是說一天有晚餐,一天沒有?」
「今天有錢了,姊姊現在就煮!還不快離開?!」
短髮小聰明立刻開心的說:「太好了,今晚真的有晚餐吃了!」
她的姊妹們也開心的跳起來。
「好了!快離開,回房間!不要打擾客人吃飯!」
「好~~~!」
女孩們一起應聲,正要一起跑回店內房間……
男人平靜的看著小動物們:「先給妳們。」
阿呆女僕驚訝了:「客人?!」
「沒關係,反正妳還會煮。」
「客人?!絕對不可以這樣!」
「我是客人,我說可以就可以。」
「但是……」
男人不再囉唆,只是拿起蛋包飯,遞給身邊的女孩們:「拿去。」
女孩們都愣愣看著。
「先拿去吃吧。」
腳邊小咪也跟著一聲:「汪!」
女孩們終於高興的接過這個大盤的蛋包飯:「謝謝哥哥!!」
非常開心的一人一口吃起來……
阿呆女僕只能趕緊彎腰:「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都是我家女孩太沒教養!」
男人正想開口說句話,忽然有人走進店內。
是輪椅上的莉貝亞警長,和夏美副警長。
夏美副警長開心的說:「吃晚餐啊?一起吃怎樣?」
「…………」
夏美副警長對阿呆說:「老闆,蛋包飯來兩盤。」
雖然不明白她們為什麼出現,還是趕緊轉身進入廚房:「馬上來!」
莉貝亞和夏美,就此一左一右坐到這個男人兩邊。
女孩們則是開心的聚在一起,吃蛋包飯。
夏美副警長說:「把你的一些特徵回報之後,剛才總局總算傳來電報資料,才讓我們知道你是誰。」
男人只是低頭看著桌面,沒有反應:「…………」
「你殺的人數多到如果沒注意,根本會覺得這是某場戰爭發生的大屠殺名單,不是你的個人紀錄。所以總局要我們立刻逮捕你,還死活不拘。」
「…………」
「這會我真是不曉得是你比較需要擔心,或是勒索這個小鎮的鎮長和他的犯罪小弟們比較需要擔心了。」
男人冷冷的問:「所以妳們想逮捕我?」
「呵……」夏美副警長慢慢把手伸進懷裡。
這個男人,也慢慢把雙手伸進懷裡。
看他們這樣,莉貝亞警長更是同樣慢慢把手伸進懷裡……
夏美副警長慢慢掏出一張付飯錢的鈔票。
莉貝亞掏出總局傳來的電報。
男人卻掏出兩把槍……
但是他看到桌上的鈔票和電報,趕緊重新把槍放回去。
周圍的女孩們依然一無所查,開心的一起吃著蛋包飯。
夏美取笑他:「呵呵呵,立刻就掏危險物品出來,果然是死活不拘,需要立刻逮捕的危險人物啊……」
「…………」
「放心吧,你不是危險的殺人魔,更不是為了取樂才殺人,下午看過那件事之後,我們很清楚。你殺的,也八成都是死了算了的人吧?」
男人冷冷的問:「所以?」
沈默一會,夏美終於認真的開口:「我直接說了,這個小鎮需要你幫忙,真的需要你幫忙,你絕對有能力幫助我們。」
「…………」
「這間店的好心老闆,一個女人要帶四個小孤兒,也是很辛苦的在過活,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你應該知道了吧?更應該已經知道原因了吧?」
「我不是聖人或是什麼慈善家。小鎮的問題,還是要由這個小鎮自己解決。」
「那你一路走過,經過那麼多鄉村鎮,為什麼一直解決掉有案底,有組織,有背景,這類絕對不是正派的大哥和底下的小弟?」
「我也很想問,他們為什麼總是要擋我的路,逼我看不爽動手。」
「呼呼呼~~~擋你的路?讓你看不爽?聽你說的好像是碰巧發生,我絕不相信。」
男人繼續冰冷的說:「不管妳信不信,我才會一天到晚在跑路。因為仇人已經太多,想要我死的人無法計算。」
「沒有這回事,會敢找你報仇的人根本是不想活了。就是我們,說來丟臉,看到你這樣的紀錄,總部要我們不拘死活逮捕你,我們還真不敢。所以你根本可以不必繼續這樣的流浪生活。過去讓你幫助過的那些鄉鎮村,人們一定會很樂意接納你,讓你展開新生活。」
「…………」
夏美副警長很認真的說:「幫助我們,在這個小鎮留下來生活吧。不然你還想流浪多久?碰巧殺掉多少擋你路的人?」
沈默好一會,男人終於說:「好吧,妳真的想知道我為什麼一直到處走?」
「請說。」
「因為我準備競選總統,正在累積民眾票源和支援度,所以需要四處走動。」
她們立刻被逗笑,夏美更是說:「真沒想到你還會開玩笑……」
「明天一早我就離開,所以也請妳們不要再來糾纏我了。」
男人說完,立刻站起來,向阿呆老闆正在忙碌的店內走去。
小咪也跟著搖尾巴走去。
警長和副警長只能看著男人消失在店內。
廚房內,細微傳來阿呆的聲音:「你的房間?」阿呆大喊,「女孩們!快帶哥哥去客房!」
「好!」
蘿莉們就此捧著吃一半的蛋包飯,開心追在小咪後面,帶他們前往二樓房間。
警長和副警長,也只能無奈的聳聳肩,留下鈔票在桌上,就此離開……
………………
  …………
  ……
夜深了。
月亮高掛。
孤獨一人的男人,只是脫下大風衣和鞋子,讓腋下的雙槍露出,衣著完整的躺在床上,雙手枕著頭,看著窗外。
因為本該陪在床邊的小咪,經過主人的同意後,被帶到女孩們的房間一起摟著睡覺。
說起來,除了吃東西和玩遊戲,蘿莉實在無法離開可愛大狗啊……
男人正想閉上雙眼睡去……房門被輕輕敲響。
男人看去。
房門被緩緩推開……
女僕老闆穿著潔白的連身式睡衣,小心看進室內。
他們的目光相碰。
阿呆女僕趕緊別開臉:「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吵你。」
「什麼事?」
阿呆猶豫一會,終於走進房間內,並且關上房門:「…………」
男人也沈默的從床上坐起來,看著她。
阿呆站到床邊,低著頭,紅臉扭捏好一會,才看著他。
這一看,立刻看到腋下槍套內那兩把槍,不安起來:「…………」
男人卻再問:「什麼事?」
阿呆鼓起勇氣:「客人……你需要人陪睡嗎?」
「…………」
「其實我還是處女,真的還是……如果你不嫌棄,我的初夜可以高價賣給你。就是萬一運氣不好,真的有孩子了,如果你不想要這個孩子,但是希望我生下來,我也可以為你生下來,獨自扶養……」
男人沒有說什麼:「…………」
一直低頭的阿呆沒有說什麼:「…………」
好一會的沈默過去。
阿呆明顯失望又鬆了一口氣的問:「不想要買我嗎?」
男人終於開口:「妳要賣多少?」
「你還有沒有那樣的碎金塊?」
「妳要多少?」
「十個!」
「…………」
女僕阿呆急了,直接說:「只要有那麼多錢,我就可以帶妹妹們離開這裡,去其他更好的地方開始新生活,不會有問題了!」
「…………」
「拜託你!我們真的非常需要錢離開這裡!」
男人終於開口:「我根本沒有那麼多碎金塊。」
「那你有幾個碎金塊?」
「還有六個。」
「那你有沒有錢?」
「只有一百多的鈔票。」
「那我要六個碎金塊,錢你留著。」
男人沈默看著阿呆一會,就掀開棉被:「上床吧。」
「先把碎金塊給我。」
男人看著阿呆一會,終於面無表情的從胸前口袋拿出一個小皮袋,輕輕拋過去。
阿呆趕緊接過,打開來清數。
她再次雙手把小皮袋緊握在手中,看著男人點頭,向他確認是六個。
「沒錯就上床吧。」
阿呆猶豫一會,還是緊緊把小皮袋握在胸前,乖乖躺到床上,心情緊張等著即將發生的事。
男人也完全沒有遲疑,雙手把她的連身睡衣下擺拉到腰部位置,就順勢拉著內褲往下脫。
阿呆一直躺在床上,心情緊張的感覺到下體因為赤裸而發涼,並且一直看著眼前男人的臉。
男人開始解開自己的褲腰帶,向下拉到大腿,然後分開她的大腿,直接壓上去……
阿呆一直看著他的臉,緊張到聲音都發抖起來:「客人……拜託你……請不要跟我的妹妹們或是任何人說這件事……」
男人沒有回答,只是一手握著下體,尋找目標,然後用力向前一頂……
阿呆發出一聲小叫:「啊?!」
男人什麼都不說,開始前後操她。
真正被這個男人破處的阿呆,也不再發出任何聲音,只是一直默默感受下體又熱又痛的塞滿感,咬著嘴唇,雙手緊握裝著碎金塊的小皮袋,睜大雙眼看著上方男人的臉。
敬告各位讀者:
本短篇的後半段,字數大約9000字
因為作者我覺得內容很不錯,大西部的俠義槍戰,快意恩仇
所以就把後半段拿出來作為販賣文章
後半段售價不貴 新台幣 『一元』 而已
不過只有一元,一元,一元而已
(中國人民幣大概0.2元)
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買文支持
(可能需要POPO帳號登入,才會正常顯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