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弎-002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你明天有事嗎?」


Matter:「是沒有,所以才會過來,不然就回家睡覺了。」


Dan:「那你就不用急著回家,可以早上或跟我們一起出去就好啊。」


Matter:「你們什麼時候回去?」


Dan:「後天,我們這次上來3天,所以明天也不急著走。」


Matter:「可以看看,就等等看狀況再說吧。」


我們回到了房間,聽到小捷在浴室洗澡的聲音,我抬頭看發現他們房間的廁所是透明的,我直接轉身往窗戶邊走過去,雖然隱約有看到裸著身子的小捷,但似乎Dan完全不在乎。


Matter:「你們廁所也太害羞了吧?」


Dan:「喔,情侶沒差啊。」


Matter:「是沒錯,但我剛剛不小心看到小捷的裸體,不好意思⋯」


Dan:「沒關係啊,還是你要跟他一起洗?」


Matter:「你在開玩笑吧?」


Dan:「沒有啊,我是認真問你的,裡面浴缸蠻大的可以一起泡澡啊,我們有買泡澡劑回來,你想哪去了?」


Dan對著我笑害我更尷尬,我趕快拿酒出來減緩尷尬氣氛。


這時小捷洗完澡只圍著浴巾走出來。


小捷:「你們回來了!剛剛本來想等你們回來再去洗,但我想想還是先去洗了,你們也要先洗澡嗎?」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