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綠園道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誠品綠園道 -


跟網友喝了酒離開臺虎精釀,沒見面前交換過屌照,他的屌有18/6就是因為這點才約他出來喝酒。


他身高185雖然以前當過模特但沒有在運動,所以現在肉了許多,但我喜歡微肉的人所以剛好是我的菜,加上又有大屌!


我們走到綠園道,半夜1點大草地上沒有人,我們坐在木板階梯上接吻互摸,我摸著他的小肉胸跟奶頭,當然要趕快摸看看屌是不是真的有18⋯手一摸到他半硬的屌就比我的大!


想說大草地街頭階梯這又暗又沒人⋯


「可以吃嗎?」


友:「你不怕有人?」


「你幫我把風啊,反正那麼暗可以假裝我躺在你腿上!」


我低下頭把他的屌從褲子裡掏出來,快速含進嘴裡,喝了酒超想吃屌,但含沒幾分鐘路邊就有警車停下來,我們趕緊把褲子穿好,假裝聊天問他怎麼回家⋯


站起來慢慢的往誠品走過去,在一樓跟他擁抱時手又伸進去摸他微硬的大屌⋯


這時候更刺激⋯我們站在看板後我蹲下來含了他屌幾秒鐘站了起來,再抱了他一下我們就各自就離開了⋯


後來我們就沒有再聯絡過。


喝酒後總是特別刺激⋯來自網友的投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