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弎-001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搭車到了Dan他們住的飯店,小捷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Matter:「小捷感覺累了,要不要你們休息我直接回家啊?」


小捷:「沒有啦,剛車上休息了一下,現在酒也有點醒了,可以再喝一下。」


Dan:「對啊,不喝你也可以在這休息啊,你都搭車過來了,再搭車回家也太花錢!」


Matter:「那我去買酒,你們有想要買什麼嗎?」


Dan:「我跟你去,小捷你先上去沒關係。」


小捷:「好,那我先上去!」


我跟Dan二個人走去超商⋯


Dan:「你覺得小捷怎樣啊?」


Matter:「滿可愛的啊,真的很嬌小我站他旁邊很大一隻。」


我們二個人在超商拿了一手啤酒跟一些加熱食物來當下酒菜。


很快的我們結完帳走回飯店⋯


Dan:「你明天有事嗎?」


Matter:「是沒有,所以才會過來,不然就回家睡覺了。」


Dan:「那你就不用急著回家,可以早上或跟我們一起出去就好啊。」


Matter:「你們什麼時候回去?」


Dan:「後天,我們這次上來3天,所以明天也不急著走。」


Matter:「可以看看,就等等看狀況再說吧。」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