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7歲的最後一天,對於即將到來的生日第一次這麼無感,寶寶不知何時誕生的未知感讓時間線變得模糊,這幾天好冷,也許為了避寒會在我肚子再多待個幾天吧!

這週也是安胎假的第二週,難得的gap period,但覺得自己不太有效率,之前購買的線上繪畫課程看得斷斷續續的,也未拿起筆實作,運動的話加減完成apple watch規劃的圈圈,說服自己一週至少上一次瑜珈課,圖書館的小說勉強一週看了一本,外出買健康餐倒是挺勤勞的,雖然貴了些但至少能控制住體重也算是花在刀口上,一天差不多做完這些事後先生就到家了,沒工作的我好像真的沒啥題材可以跟先生聊天,我果然還是需要職場的女子。

寶寶會長什麼樣子呢?好期待又好害怕寶寶出生後的生活,安慰自己要活在當下,寶寶來臨前享受跟先生最後的兩人時光!(但寶寶今天好躁動,會不會想跟媽媽同一天生日呢?)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anett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family tr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第一次國外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妊娠糖尿檢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黑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誼萬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冬至撫床尋衣,大雪微冷,總喜清曉默寂;最怕酷暑時候,汗水淋漓°冷氣風扇吹久,怎也無法消抑;夏日過,秋風迎,卻望盼著冬至° 斯時陰極之至 日行南 北半球晝最短 而夜最長 喜她是黑美人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12-21
    冬至昨天是冬至,以詞詩祝大家未來的一年都能圓滿富足。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2-23
    冬至0397* 天很暖 心很暖
    Thumbnail
    avatar
    moses is blue
    2022-12-22
    冬至行過一季 妳累了 擁入懷何其哆嗦 尖銳雙手 拂刺我面顏 妳唇酷冰 耳邊嘆息聲掠 說今宵 欲與我共眠 我默言 為何妳來遲了多年
    avatar
    林漢清
    2022-02-28
    冬至不論平地山尖,無限風光盡占。 採得百花成蜜,為誰辛苦為誰。 摘自|唐.羅隱《蜂》 日子走的太快,快到來不及睜眼,兩鬢飛霜,毛髮漸稀,長髮飄逸已不在是我輩中人的專利,年紀與髮量成反比,隨著年紀增長,頭髮也越剪越短,平頭取代青春,推著我們向前走。
    avatar
    賴志忠
    2022-01-20
    冬至這個月適合走在街上,感受人們因節日而帶來的歡樂氣氛。隨著閃爍的燈,冷冽的空氣起舞。一轉眼年底即將來臨,今年又要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1-12-21
    冬至  繁华隐去了我们心中对家的思念,但对家人的暖爱却永不磨灭。   这周借着冬至我回到了外婆家。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外婆,多日不见,她的白发更多了,背似乎也更驼了。我用生硬的本地话叫了句“外婆”,她看见了我,顿时笑开了花,一个劲地嚷嚷着:“哎呀!好,回来就好,就好。” 外婆转过头去,可我还是看见她眼眶
    avatar
    千岁忧.
    2021-12-15
    冬至小時候,冬至來臨前,家裡會自己磨米漿,磨好的米漿要用繩子綁在長椅上,讓水份滴乾,滴乾後就可以開始揉糯米團,糯米團會搓揉成白色跟紅色,再捏成小小一顆圓圓的,就可以下鍋煮了。 冬至的這一天早晨,會先將揉好的湯圓下鍋煮成甜湯,祭拜家裡的神明、祖先,告訴神明、祖先冬至來臨了,保佑全家大小平安健康,拜好的湯圓
    Thumbnail
    avatar
    與文字有約
    2020-12-22
    【冬至】這幾天跟女友聊到, 其實我們都是不過節的人, 我以前也不喜歡吃湯圓, 對於冬至這種節氣其實沒什麼印象。 但最近突然在意起了這些, 幾個好朋友一起聚在一起吃湯圓過冬至, 就好像家人一樣, 有一種自己家的感覺。 人窮盡一生都在尋找某些事物, 而我們總是一直在拼湊記憶中的碎片, 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家”
    Thumbnail
    avatar
    千羽
    2020-12-21
    冬至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萬事都有定時,任何事的成就都是神的美意,到是很順應環境的安排,不正常也是如此如常。   歡迎你來,可以有個地方把心理的祝福傳達給你。   每天都要快樂,雖然不一定快樂,但提醒自己,比較不會總是掉入無止境的漩渦,
    Thumbnail
    avatar
    Chan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