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黑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數60天了,但從三週前就進入生無可戀的黑暗期,每到夜晚,不定時的從腳底湧上一陣陣癢的感覺,直到大腿根部,因此腳會不自覺的抽動且無法控制,醒著的時候會因為這種搔癢的感覺而痛苦難耐,也影響了入睡的時間,睡著後據先生所述,我的腳還是每兩三分鐘就會抽動一下,甚至踢他😳!查了好多資料後發現這可能是一種叫「不寧腿」的症狀,好發於老人與孕婦,跟婦產科醫師諮詢後,醫生只能建議多補充鐵,對雙腿保暖、按摩,如果真的受不了去神經內科看診試試,但諮詢了神經內科醫生,醫生說沒有適合孕婦的藥,要我忍耐…….(腦中響起台通片頭),現在真的是過著數饅頭倒數的日子,好悶啊!

更悶的是醫生說咖啡與茶會刺激交感神經,可以的話儘量戒掉,這對晚上因頻尿只能睡四五小時的孕婦而言,是多大的酷刑啊!本週上班因痛苦的戒斷過程,只能心虛的當薪小,真想早點開始請安胎假了😢。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anett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family tr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第一次國外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妊娠糖尿檢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動畫|《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笑果十足的原著吐槽大全,這不是我小時候害怕的黑衣人!去年年底先在日本Netflix上線的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是《名偵探柯南》衍生出的漫畫故事。終於在2月驚喜上架Netflix了!以大家「童年時的惡夢」永遠不知道長相為何的犯人為主角,描述還沒成為犯人的主角犯澤先生因為想要殺害一個人而來到犯罪率頗高的城市米花町所發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3-02-08
    害怕你的到來, 令我心蹦蹦響起, 你的離開, 令我想回頭看你, 心中就好比, 嘗著甜甜味道。 心中被堆疊, 巧克力包覆著。   地球, 停在只有我們倆的世界, 時間, 停住在兩人相處的時刻, 好想對你說許多話語, 回憶起兩人相處時, 那段歡笑的笑容, 快樂的時光。   害怕, 自己突然愛上你, 害怕,
    avatar
    曉媛
    2021-06-09
    害怕粉紅口罩的小男孩,代表了什麼?穿著粉紅褲褲的猛男,依然是猛男 在這篇其實,粉紅色本來被當成男性的專屬色文章中,我們可以發現顏色本身的意義,從來都是人為定義的,且會隨著時代變動;而拒絕戴粉紅口罩的小男孩,他並非本身對顏色有偏見,而只是誠實地反映出在成長環境中他所接觸到的價值觀。 當一個小男孩從小就開始抗拒粉紅色的口罩與其他物品
    Thumbnail
    avatar
    艾咪
    2020-04-15
    害怕設定目標?你可能設定的是壓力目標!!相信有些人對於設定目標會有一些壓力感,因為我自己以前就是... 但是自從我讀到這本書「夢想密碼」之後,他裡面設定目標的方法,對我來說非常適用,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這本書的作者亞歷山大洛伊德,他是一個心理學跟自然醫學雙博士學位的醫生 本書裡面有講到設定目標的方法,我自己也經歷過好幾次實作,所以我加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0-03-24
    害怕和男生相處的女校生,真的是「恐男」嗎?「不知怎麼的,我只要待在都是男生的環境裡,就會感到焦慮。尤其是需要和男生說話的場合,就特別容易精神緊繃。諷刺的是,後來我交了一個男朋友,也渴望他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陳思穎
    2019-12-09
    害怕習慣害怕害怕變成了習慣,而我開始害怕習慣害怕的自己,找不到真實的我去了哪裡,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在文字的背後,發現了我的蹤跡。從今以後,我要用文字,一塊一塊拼回完整的自己。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1-04
    害怕輸給別人?其實你只是自己在鞭自己我發現,最看不起我的,最會吐槽我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原來我一次一次的認輸,是輸給心裡的自己,那個永遠在鞭策,在怒罵,在焦慮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游懿聖
    2019-10-19
    害怕失去 你會害怕失去你現在擁有的東西嗎?一定會。所以害怕就限制了你的行為,你會花很多時間精神去防止失去。你的意識並不自由,被害怕牽制住。單一的個人可以真的防止失去擁有嗎?可能可以,可能不行,因為無常會來找你,人無法掌控一切。  所以,自由意識是侷限的,並不自由,被害怕牽制住,被環境牽制住,........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5
    「害怕在愛情中受傷怎麼辦?」戀愛這件事很不容易,卻又令人渴望愛情這件事有太多煩惱了,很多讀者會問我「該不該告白?在愛情裡受傷了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冒牌生
    2018-10-26
    害怕 在極度無助與害怕的時候,我畫下了這張圖。 猶記得那時候在醫院,每日面對強大的孤寂感襲來,除了像個娃娃般哭泣,實在找不到情緒的出口,在那當下,除了為自己的莫名情緒感到無助,剩下的就是一種強烈的難為情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