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純粹的心情分享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至今天為止,我們正式進入倒數50天!!!!!!明天即將邁向30週

現在每天的心情都好難以形容的...激動?亦或者是...緊張?無論是怎樣的心情,終究還是為了迎接兩個小寶貝們的到來所有的感觸,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凍卵才剛結束,卵子準備起飛的時候,而快轉到現在...兩個小寶貝已經在肚子裡面即將迎接30週的到來

從初期的希望聽到心跳、順利發展,到中期的希望一切檢查都正常、健康長大,到現在進入後期時,就是希望她們除了健康以外,能住多久就住多久,能待多久就待多久,千萬千萬不要急著退房!

而近期在摸著肚子,感受她們的胎動同時,我也在思考著我未來會是個怎樣的家長,當然我們所有的樣子都有可能會來自於我們的爸媽,來自於上一輩的觀念及教養方式,無論過去是怎樣的一個教育方式,如果是對的那就繼續沿用,如果是錯的那我們也就及時改正,這段路...或許會很辛苦,但是我相信信念還是比什麼都重要的對吧!

不期待著她們要成為多優秀的人,只要她們過的開心,心裡擁有著富足,我想...這就是我對她們唯一的期許,雖然未來我們可能需要一起面對社會上的惡意,但請別擔心,無論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充滿著多少的惡意,我們都會牽著妳們的手,陪著妳們走過未來的一切,直到妳們能夠放開我們的手,獨自走在這個世界時,但也別忘記妳們擁有彼此,妳們將會是對方最好的依靠和最大的力量!

說著說著、打著打著,也不確定自己想要表達什麼,或許這也是心裡有著複雜的情緒所寫下的文章,但有時候其實是不需要邏輯的,但仍然很感謝這一路上陪伴著我們的大家、也感謝老天爺讓這一切都如此順利,也請繼續保護著我們、陪伴著我們,直到那天的到來吧!小寶貝們~我們很期待妳們的到來!我們會加油!妳們也要加油唷!

前兩週去拍的3/4D寫真照,左A右B

前兩週去拍的3/4D寫真照,左A右B

之前用ai做寶寶模擬圖,上B下A

之前用ai做寶寶模擬圖,上B下A


13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