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冬令進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月子要吃鷄酒,冬天要吃薑母鴨....人類就因為自己高大有頭腦,所以要去殺害別的物種、異類眾生,用牠們的生命來滋補你的身體嗎?你們有仔細思惟過嗎?眾生平等牠們就是我們的家人,你們忍心?😤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救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醫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自己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過去木新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樂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請不要食鼻屎!無論是大學時期為小學生補習,還是現在任職鋼琴老師,我都有同樣的感受—小朋友真的好喜歡挖鼻孔! 其實每一個人都會挖鼻孔,我都會。但從小到大媽媽都教挖鼻孔不好看而且不衛生,所以要挖就洗澡時挖。但現在的小孩子,10個有7個都會明目張膽的在你面前自由自在的挖鼻孔,然後挖了出來的鼻屎,就「拍、拍、拍」用手拍掉
    Thumbnail
    avatar
    詠珩
    2023-06-21
    請不要將單一人事物,當作永遠的信仰我深信每個人都曾很努力過,但無知的我們是不是都有過「因為別人努力的面向和我們不一樣」而覺得他們不夠努力?人通常都很用力感受自己,卻無法真正地感受別人。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2-03
    請不要再“暖味”愛,真的跟暖昧無關,愛,是一種理解,一種寬容,一份責任。不愛,就請收起你的暖昧,別讓暖味晃花了你的眼,迷惑了你的心。 關於“暖昧”的解釋眾多,萬變不離其中,大都是指態度不明朗或行為不可告人。顧名思義,暖昧是一種無法在陽光下裸露的思潮,是一種在暗夜裏怒放成花的隱疾。 提起暖昧,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王
    Thumbnail
    avatar
    愛在左手
    2021-08-22
    請不要忽視 小錢的力量請不要忽視 小錢的力量 財富能帶來生活安定,理財並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理財簡單說:就是管理金錢並且讓它發揮最大效益,不懂理財的人,只會越努力越貧窮。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年薪 100萬的「窮人」和年薪 50萬的「富人」差異在哪裡? 從「錢」的觀點有 2 種選擇 1、當金錢的奴隸 2、當金錢的主人
    Thumbnail
    avatar
    股東哥-存好股領息
    2021-02-01
    請不要在追逐愛情時「無欲則剛」                「無欲則剛」是我做不到的。以前我將它應用在戀愛,它為我帶來無盡的勇氣,取而代之的,那時的我失去常人的喜怒哀樂。                 這是我的故事,曾經的我為了追求女生而成為「純粹的價值給與者」;我不願收取任何回報,怕的是如果我這樣做,她會因不滿而離去。維持
    Thumbnail
    avatar
    2020-12-05
    請不要把對近代史的喜愛推崇到誤讀的地步學術研究之影響,當然大過時裝設計,但各種理論和評述方式,跟時裝一樣,也都是有流行的。流行大喇叭時,滿街都是掃地褲;流行七分褲時,人人都露著腳踝。 枝節的變化之上還有個大概念,統攝著繽紛的細節。例如古代女裝,總原則是「隱」,現代時裝的原則是「露」。所以從前用各種方式讓女人的美從隱中現,現在讓女人用各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08-21
    請不要亂喊【女神】【男神】在雜誌社上班,我大多數的工作內容就是出席記者會、電影首映會、記者訪問等。短短3-4個月就見過不少以前在電視、電影熒幕前才看到的明星、導演或歌手、電視電台主持人。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07-18
    請不要努力經營關係 我幾乎每天都在思考有關於關係的事情,畢竟這關係到我的人生,也關係到我的事業。可以說我的人生總圍繞在如何與自己和他人連結上面。最近我發現,我其實不太在乎自己的事業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做這行讓我最滿足的事情,是我能夠透過分享自己人生的體驗,去讓別人也能活得更加地自由。 我非常喜歡與人對話,也超級喜歡與人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4-20
    請不要再對我說「妳今天看起來很累」一早,起床遲了出門遲了錯過平日那班公車,中午排隊吃自助餐時有人插隊,開一整天會都像鬼打牆一樣毫無結論,我猜,今天就是屬於黃曆上那種「諸事不宜」的一天。 「妳看起來很累」,才早上10:30,就有人跟我講
    avatar
    Macallan 18Y
    2018-05-31
    請不要教的亂七八糟這兩天有一個很有趣的新聞,某一個理化名師跑去高中代課,結果考出來大爆炸,全部錯的一蹋糊塗,成績低的靠杯。結果出來,上新聞討拍,一堆人在罵學生程度爛,但老師最後還被解聘。說真的,這很蠢,砸自己招牌到丟臉的地步……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